感覺好像很久沒回屏東了

這次回去是因為聽說有活動

是大姊夫的廟  這次主辦啥咪進香團

老實說我也不是很清楚XDD((被踹飛///

總之呢 來了兩天~

第一天在家裡陪著那群我可愛的小姪兒女((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玩電腦啦=3=((被打

弟二天我們就起了個大早 搭遊覽車一路從林口到苗栗



老實說這還是我第一次跟進香團耶  還滿新奇的




哈哈~我好愛他們唷~小孩子真的好可愛

害我也好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孩子

在過不久美娟姊姊的孩子也要出生了

到時候我就是7個孩子的阿姨了耶~XDDD

雖然小孩子吵吵鬧鬧的 但是他們真的好可愛唷

跟他們相處的時候真的好開心~

因為你跟本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想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感覺自己好像也是個天真無邪的孩子 可以發自內心的表達自己

卻又像是個成熟的大人 無時無刻得關注的他們

難怪人家都說小孩子是最誠實的

當他們需要你的時候就會找你

不需要你的時候雖然會自己在旁邊玩

但又會時時刻刻的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真希望能待久一點~

這次感覺回去的太匆忙了

下次在準備糖果去看你們~

要乖乖的等我去看你們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