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情真的是差到爆炸

在FB上PO了文之後 慧美姊姊看到了就問我說 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唱歌

要是以前的我  一定二話不說的就拒絕她了

畢竟人家的網聚我去了多尷尬阿

但 昨天我竟然答應她了

約了9點多到西門町而我卻8點多就到了,由於時間還早 所以我就自己隨處逛逛

雖然說平常西門町人就很多,但不知道為啥昨天真的是爆多的

走到哪都會撞到人,不過也不知道為啥,我原本以為台北帥哥都死光說

昨天到是看到好多~看在帥哥的份上就不跟西門町計較了

後來去唱歌的時候,本來真的好想勞跑

畢竟有十幾個人 但+我竟然才只有四個女生

不是我故意要裝"閉速" 

只是我真的覺得我是有病阿 只要跟男生在一起就會恐慌的怪病

周球球說我都不多多出去交朋友~

只是我真的很怕不熟的男生跑過來跟我說話


但我更怕人家都把我晾在一旁而不跟我說話呀呀呀~~((被打///

但經過昨天跟姊姊的那些網友相處之後,我發現 其實沒自己想像的那麼可怕耶~

雖然我搞不懂為什麼要一直找我灌酒~ 但至少有人陪 我就比較沒那麼尷尬了

坐在我旁邊的男生說我好會喝 說我喝那麼多酒都沒醉

但我想說的是我喝了三杯我頭就暈了

只是當下意識到是挺清楚的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有一種體會

就是女人真的是拿來呵護的

那是跟自己的朋友在一起都不會有的感覺

畢竟對我的那些朋友來說 我只是有著女孩外表的男孩子 根本沒人把我當女生看

再怎麼說 我也是希望 當我撒嬌的時候 也是能被人稱讚說我好可愛((當然我只是打個比方

我想不管是再強悍的女生 總是會希望自己是被人呵護的吧

昨天我才稍微的了解到  原來我也是可以很女孩子

唉唷 我已經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本來我還在想要怎麼熬過那漫長的夜晚

但那樣喝酒喝酒  咻一下就天亮了

整晚還挺HIGH的說

可是姊夫在我心中完美的形象沒了耶~哈哈哈

本來姊姊還說要吃早餐的說

可是姊姊一直叫他朋友送我回家

我本來還擔心回到家會被鎖在門外

該慶幸還好媽媽沒鎖門嗎?

只是一回到家她就說我酒味好重

本來還想瞞混過去的說 瞞不了XDDD

我想偶爾參加這種聚會好像也不錯~~

也許參加多了就有膽量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