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從來不聽抒情歌的我


最近連續聽了好幾個月的音樂


誇張到我自己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聽著聽著不自覺得就感傷了起來

以為這樣就能稍微認清何謂事實

我知道有很多事要馬上做決定真的太困難了

但 我也不想把所有的事物都交給時間

而我卻只會逃避

想了好久 究竟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我想我是知道答案的

只是就算覺得不甘心又能怎樣

繞了一大圈之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我也只能無奈的笑著 畢竟這就是人生阿~

只是這樣的經歷究竟交會我什麼...

只是讓我覺得更加的絕望

究竟還有什麼事是值得我懷抱希望..我不敢想

心之所向 究竟是要向去哪??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有些人一定要等失去了才在後悔沒去珍惜

我真的好討厭聽到有人對我說:"我好後悔唷 要是當初沒怎樣又怎樣" 的話就好了

那當初幹嘛不好好把握 在這邊說這些話是又能改變什麼


最近FB上看到2種笑話

一種是男人之間的友誼

像是某A對某B說:你怎麼還沒死?

某B就回某A說:你還沒死,我怎麼可能會先死

另一種是

某A某天接到某通電話,電話那頭說:請問你認識某B嗎?

某A回答說:當然嚕 就算他化成灰我也認得

電話那頭的人接著說:那真是太好了~麻煩你到XX火葬場來領骨灰..


不覺得很諷刺嗎?

從以前我就很討厭開口閉口就是叫別人去死去死的

自從澔宇走了之後 我更討厭

我並不覺得這種玩笑很好笑


有時候也搞不懂 為什麼就是有人那麼鐵齒不信邪

明明說了不讓人擔心 卻總是做一些讓人擔心的事

難不成要讓擔心你的人拿著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說:"求求你 不要再讓我擔心了好嗎? "

你才能了解擔心你的人是多麼在乎你嘛


我好像可以
稍微理解什麼叫做失去的感覺了

我以為
失去的感覺說穿了 不過就是聽不清楚自己的聲音罷了

直到現在才了解 眼前所看到的務實 原來才是最可怕的

有時候你寧願相信眼前所看到的

也不想去相信什麼所謂的直覺

我一直
以為直覺這種東西

只要去相信就會是對的

但比起虛幻的感覺

眼前所發生的一切才是那麼真實的存在

原來...直覺這種東西

不過就是種自以為是的自我感覺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