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這個那個」的報告之後,這應該是我第二個講的最糟糕的報告了吧...ORZ

人家本來想說不要講太多感情因素在裡面的說,可是聽到老師說他想聽的就是"感性"的東西....之後

頓時間我的腦筋真的是一片空白呀~~~~

雖然我也沒像有些人會緊張到手在發抖,或著是脹紅了整個臉

但當下真的會突然有一瞬間會覺得...奇怪 我是誰  這是哪裡的感覺耶~~

真的啦  人家沒在唬爛'Q口Q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在緊張個屁阿...

但就是會緊張阿...

其實比起以前那種緊張到你都覺得心跳快跳出來的感覺相比...

雖然今天還緊張到拉肚子了...

但但但....我本來還以為我這次可以HOLD住的說...((奇怪..你哪來的自信阿//被打////

可是卻還是搞砸了  到底是為啥咪ˊˋ...嗚嗚

難道我得了一種只要上台報告腦袋就會一片空白的病嗎...

阿嗚~為什麼就是不敢在很多人的面前講話勒~

人家的自信是越磨越強壯

我的自信卻越磨越拙劣

套呂夢夢的一句話....這真是個悲傷的故事

對不起  我搞砸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