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萱萱送我一個包包唷~^^

我好開心唷XDDD

因為我的銀色包包壞的很誇張((我才用第二次就被我弄壞了=3=

到目前為止還用不到一個月說><

昨天ㄘㄨㄚˋ驚驚問我說你啥時要換包包阿

我就說等我有錢的時候XD

或是有人送我的話我就換

因為我覺得我換了也沒用=3= 還不是用沒幾次就壞了

然後今天萱萱就拿了一個給我XD

雖然我口是心非的說不用啦=3=

但是我還是收了XDDDDDD

超開心的  謝謝你^^

然後就在萱萱跟大姐講話的時候

我很高興的再用萱萱給我的包包

誰知道包包才到手不到5分鐘...

內側的拉鍊就被我用壞了=333=

因為我把鑰匙放在裡面

大概是太多東西了  結果拉不起來

然後我一用力...它就碎掉了=33=

對不起我是暴力女= =...

阿嗚

也許側背的這種包包跟我無緣吧

好像一到我手裡就一定要壞掉一樣

因為我以前都習慣背雙背不然就斜背那種的

還不是我妹叫我不要老是背那種沒品味的包包 我才開始改背這種的

但是我發現從以前到現在 

這種側背的包包...

好像幾乎每個都超快被我弄壞的XD

我記得壽命最長的是用了3個月而已就被我弄壞了XD...


而且我今天回家的時候問她 你猜我今天有啥不一樣

她就說 你換包包了唷

我跟她說朋友送的

她說 超有品味的XDDD

還說 那種包包看起來就不像我會買的

說 我品味啥時變那麼好了XDDDD

一副很驚訝的表情

((拜託!!!我品味是多差了啦ˋˊ


哈哈~總之

我一定會"盡量"別弄壞它

真的謝謝萱萱^^


最後我想說的是..

某人不要瞪我XDDDDD((被踹飛//////

抖抖(((((((

好好~我知道的~~沒關係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