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拿到准考證了

越來越有考試的感覺了

考試倒數30天  

雖然充滿了鬥志 想看書的心情卻一天比一天少((被打

經濟經濟 救的回來嗎??

反正會計我是完全放棄就是了=33=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考玩事想做的事情耶

哈哈

話說 哈哈邱跟哈哈羅吃個飯 怎麼可以那麼搞笑阿

聽他們在對話害我一直在憋笑

拜託 如果不憋住難道是要看我噴飯嗎?= =

((雖然噴出來也是噴到阿如我是沒在在意的啦XD((被阿如打///


還有啥咪月餅的由來

為啥這是常識 為啥我都不知道=_=

還有當他們說到劉伯溫的時候

我只想到黃少祺演的"神機妙算劉伯溫"XDDD((被打

好啦 反正國文不好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以前都被老師說我是外國人 XDDDD((驕傲ING

是說現在英文也爛掉了 唉唉


話說中秋節明明還很久

本來不是在聊端午節划龍舟  怎麼聊到月餅去了

好吧 這些都不是重點XDDD((被打


是說為啥管理群的再成淵考

我們卻要到台科大考

我本來還以為要跑去基隆考耶

沒想到竟然在公館那XD

這樣考完試還可以順便去逛一下XDDD

是說只有考一天耶~我寧願他考兩天的說=33=

這樣比較輕鬆~~


反正反正 我會努力看書的啦XD

快找回以前考基測的決心吧!!!

我這次一定要考的比矮子好!!!!!


最後 我還是要說

為啥不考數學啦>"<((被矮子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