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此話題能引起好奇...

那我就來發表一篇抱怨文好了XDDDDD

不然你們男人永遠不會懂錯在哪


--------------以下
--------------






真的不是我再說

也絕對不是我對男人有偏見

(更何況我愛男人比女人多

只是










幹麻這樣!




怎樣!!怎樣咩!!!




你們男人是怎樣(拍桌!!)






沒事那麼愛"張"是怎樣(小聲XD )


我絕對沒有要針對誰說

只是這幾年來大部分的男人給我的印象就是這樣


開個小玩笑就生氣

動不動就說沒兩句話就算了







「算了,沒事」

怎嚜可能沒事?




「算了,當我沒說


說都說了怎麼可能沒說?




「算了,我雞婆」

明明就不是那個意思




「算了,隨便妳想怎樣」


怎麼可能想怎樣就怎樣






算了!!!














最好是能這樣就算了啦~


怒!!


那麼愛張

套一句帥帥說的



甲賽甲后霸啦!!!!










--------------以上--------------

















純屬玩笑










但憤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