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的時候

跟驚驚 矮子  阿如  萱萱一起下樓 出校門

然後聊著聊著我就跟萱萱說:有兩天不能見到你耶 我會想你的

結果萱萱說是三天吧  你禮拜一一定不會來

我就跟她說 禮拜一要開班會耶 我當然會來呀

好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後來萱萱又說:
怎麼可能~~你一定會翹課!!!!!!

怎麼可能~~你一定會翹課!!!!!!

怎麼可能~~你一定會翹課!!!!!!

怎麼可能~~你一定會翹課!!!!!!


聽到這句話我整個是爆走加上歇斯底里~~ ((希望沒嚇到萱萱=3=((被打///

拜託~~~怎麼可能我會翹課啦~阿嗚


我可是4個裡面  唯一一個沒翹過課的捏!!!!!!!!!!!!!

ㄘㄨㄚˋ驚驚就不用說了

矮子還不是一樣(扣除加班啥的不說)

還不是有翹過一次


說啥下雨天不想來 還說有請假就不算翹課勒  騙誰= =

((這樣跟某光說啥 他都不用去學校  結果根本是自己不想去

還硬柪的好像學校說不用去 的道理是一樣的嘛= =詳情請看這篇))



我今天一定要澄清啦~!!!!!!!!!!!!!

這可是關係到我的清白捏~我能不激動嘛~~~~

就算要出賣阿如也在所不惜XDDDDDDDD

叮嚀:((好孩子千萬不能學我出賣朋友唷0.0+ 當然  壞孩子也不行唷~

萱萱竟然說阿如看起來最不會翹課

拜託~阿如一年級的時候可是翹很大耶!!!!!!!!!!!!!

阿如根本就是披著羊皮的狼 你們都被她騙很大耶

而我~~唉唉~~我才是披著
皮的小羊 好嘛

拜託 我活到這把年紀了  請過假的次數 

十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耶

我都可以很清楚的說

我國小只請過一次假、國中全勤
、高中2次大學也才一次而已

而且全都是病假..一次喪假而已

像我這麼乖的小孩怎麼可能會翹課

我可是尊重老師的耶

我都覺得我可以去破世界記錄了XDDD((被打////

別的我不敢亂說~但就這點
我真的是被冤望的啦
#(┬_┬)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