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墮落了..怎麼辦

離統測剩7X天了

我卻有一種...不想讀大學的念頭.....

現在的我跟國中拼基測的心情

是完全不一樣的

完全沒動力

完全沒興趣

完全沒心情

完全不曉得未來在哪裡...

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怎嚜偏偏在這種時候慌了= =.....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大學阿阿阿!!.............

你會等我的~對吧@@...

或許吧...

我只是很擔心而已

不曉得該讀啥科系

不曉得要讀夜校還是日校

模擬考又要到了

要多加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