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 一天一天的接近

能相處的時光一天一天的減少

我不敢去想 畢業後的大家是各分東西 還是又能聚在一塊

如果說好了 還是要繼續保持聯絡 就真的能夠一直保持聯絡嗎?

以前說好要保持聯絡的有些都沒再聯絡了

我真的很不敢去想現在的我們 以後是否也會重蹈覆轍


緣分這東西真的很奇妙

該結束的時候很自然的就會結束了

任由你怎麼強求都沒用

所以才說要好好珍惜彼此所擁有的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在後悔  是吧~

那麼  
不曾擁有過的東西 又何必害怕會失去 ?

但我就是怕~那存再我心中的一個小角落

我怕我無法接受 就算只有一點點記憶也好

我不想讓它就這樣慢慢的消逝

更不想只能靠著回憶 去思念某些人

如果可以選擇自己的人生

我真的好希望你們可以一直待在我身邊

為什麼...日子還沒過去..我卻開始了想念




唉阿阿~我承認我讀書讀到瘋掉了

 反正我就是任性的小孩咩=..=   你咬我呀((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