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女人為什麼要這樣

明明是自己的事情  為什麼要牽扯到別人

兩個人不合就兩個人不合

為什麼要搞的大家都尷尬

把關係搞的那麼複雜 有什麼好處嗎?

我只是覺得好奇怪

自己不順眼誰是自己的事情

為什麼一定要別人也跟你一樣

難道所謂好朋友的定義就是

"我喜歡的你都要喜歡 我不喜歡的你也不能喜歡嗎?"

這樣勾心鬥角的  不會累嗎?

雖然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心機好重

重到連自己都覺得好可怕

但至少

我不會去強迫我的朋友一定要跟我一樣

因為自己的偏見 而搞的別人裡外不是人

畢竟別人還是有別人交朋友的權利 不是嗎?

================================================

最近因為公司要搬家

所以忙翻了

照理說應該會勞累的要死

但我卻整理整理的越起勁

除了中午的休息時間外 

我就是一直打包東西打包到要下班

好啦我承認20幾包是很誇張

但是每天都要整理出10幾袋的大垃圾((那種大的黑色塑膠袋

我不得不說

我超佩服我自己的XDDDD

我都覺得我是一個男人了說XDDD



===========================================

唉 心情真的好複雜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很煩很煩好奇怪

明明身體被操的要命

卻覺得精神上更加疲倦

以為一點點的知足是幸福

但是好光景並不長久

終究還是得面對事實

我以為只要肯踏出一步就會有所不同

但除了心靈得到滿足之外 

什麼事都沒改變 呵呵


心情不好就瘋狂大笑

笑不出來就狂吃巧克力

吃完巧克力還不行就找人唱歌

唱歌如果沒用就瘋狂大哭

我發現我治療憂傷的方法好簡單 哈哈

我一直覺得哭過就好了

但如果哭不出來怎麼辦

假面具戴太久了 

我都快不知道要怎麼把它拿下來了


我想 有些事已經明顯到不能在明顯了

如果到了最後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

那麼就只好選擇默默接受

反正也沒什麼話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