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 的 名 字 :LUCKY~~~ 或阿紫 XD

2.
你 的 生 日 :0202 都剛好在過年期間唷~~發紅包給我˙ˇ˙


3.最 想 完 成 什 麼 :玩過全世界的雲霄飛車XD

4.喜 歡 的 人 的 名 字 :人家會害羞0//0 XD

5.有 沒 有 交 過 男 朋 友 / 女 朋 友 :如果人家說網交也算的話..那應該是有吧0-0

6.生 日 想 收 到 什 麼 禮 物 :朋友自己做的"一大本"回憶錄XDDD((要有你有我還有流言才算XD

7.近 期 最 開 心 的 事 :拍畢業照XD

8.近 期 壓 力 大 的 是 :要畢業了ˊˋ

9.未 來 想 從 事 什 麼 :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可是我會害羞XD

10.有 沒 有 喜 歡 的 人 :有阿XD

11.同 學 會 要 找 之 前 的 老 師 嗎 :我好想念胡慧敏老師0.0...

12.跟 誰 出 去 最 幸 福 :阿如XD

13.你 的 2 個 好 友 吵 架 了 :不要為了我吵架0.0..

14.跟 情 人 出 去 會 去 哪 :遊樂園XD

15.聖 誕 節 要 幹 嘛 :送卡片XD

16.最 想 跟 誰 過 聖 誕 節 :會找我一起去過聖誕節的人XD

17.有 沒 有 起 床 氣 :有阿 別惹我~!

18.有 幾 個 兄 弟 姊 妹 :球球妹

19.喜 歡 的 一 首 歌 [ 女 生 唱 的 ] :很多耶~目前是 指望

20.喜 歡 的 一 首 歌 [ 男 生 唱 的 ] 很多耶~目前是 你不知道的事

21.喜 歡 什 麼 顏 色 :大"紅"大"紫"(只要有這兩個字的顏色都喜歡XD

22.上 廁 所 會 先 沖 水 還 是 擦 屁 屁 :當然是先脫褲子阿 笨蛋

23.愛 不 愛 我 :你愛我我就愛你XD

24.每 天 最 想 做 的 事 是 什 麼 :看著某人發呆0.0

25.會 不 會 表 演 吞 著 金 魚 後 空 翻 過 火 圈 : 我會~!!!我會~~!!!!在作夢的時候XD

26.做 過 最 蠢 的 事 情 是 :再馬路上看書真的一點也不蠢! 被小孩嗆算嗎XD

27.愛 看 什 麼 偶 像 劇 :目前就犀利人妻XD

28.最 喜 歡 什 麼 地 方 :有藝術的地方XD

29.最 想 和 現 在 的 他 / 她 { 女 / 男 友 } 說 些 什 麼 :什麼跟什麼阿XD

30.想 不 想 和 上 段 戀 情 複 合 :不想...打死都不吃回頭草XD

31.你 喜 歡 她 / 他 哪 點 :很敢表達自己的想法..還有笑的時候XD....還有很多XD

32.怕 不 怕 分手?:有勇氣提起就有勇氣放下

33.分 手 後 還 可 不 可 以 當 朋 友 :我是OK的

34.還 有 喜 歡 著 以 前 的 他 / 她 嗎 :當然沒有阿~我可是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放下的耶Q.Q

35.近 期 看 的 電 影 是 :如果說是最新的  那大概就是飯飯之交吧=3=

36.
喜 歡 的 藝 人 :SHE 小龜=//=  JJ  BY2   

37.最 近 最 衰 的 事 :我今天在公司跌個四腳朝天= =((真的都朝天唷

38.最 愛 看 的 電 影 :名偵探柯南系列  宮崎駿

39.最 喜 歡 星 期 幾 :星期六XD

40.如 果 世 界 末 日 到 了 , 最 後 只 能 對 一 個 人 說 話 , 會 是 誰 :既然YOGA說上帝 那我就觀世音好了XD

41.你 想 跟 誰 發 生 一 夜 情 :我不想跟誰發生一夜情耶

42.做 過 最 讓 你 臉 紅 心 跳 害 羞 的 事 :在喜歡的人面前丟臉= =

43.對 方 該 怎 麼 做 才 能 使 你 開 心 :拿巧克力餵我XD

44.最 近 說 過 的 謊 :我我我...我不知道你再說啥耶XD

45.你 做 過 最 心 虛 的 事:每次看到認識的人都沒打招呼我都會很心虛說=33=

46.會 想 理 光 頭 嗎 :不會= =

47.最 近 有 特 別 想 做 什 麼 事 嗎 :談戀愛XDDD((被打

48.是 誰 點 名 你 的 :我自己去A   YOGA  的來寫耶XDDD

49.你 幸 福 嗎 ? :阿災0.0

50.想 活 下 去 嗎 ?  :會想吧0.0

51.是 否 想 考 試?:不想=...=

52.最 喜 歡 的 歌手/聲優/漫畫/小說/動畫/連續劇/偶像劇?: 
歌手── SHE
聲優──JJ XD
漫畫──甜蜜男孩XD
小說──懸疑小說
動畫──美少女戰士...
連續劇──神機妙算劉伯溫XD...
偶像劇──完美小姐進化論

53.請 說 出 一 個 以 上 你 覺 得 他 / 她 的 出 現 是 足 以 改 變 你 生 命 的 人:
小光....吧0.0   我承認他有改變我一丁點XD..
還有....恩XDDDDD



54.如果你注定要給我發票‧你不打算把沒中獎的發票給我嗎XD
那就把沒中獎的給你吧XD

55.(新增一條的問題)你最想問別人怎麼樣的問題:你覺得默默付出真的有用嗎?

~~~~~~~~~~~ˊˇˋ~~~~~~~~~~~

耶~點點名的活動....完畢!!

有人想被我點嗎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