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你有多偉大XDDDD
                       馬上說就弄到一份XD((聽說是很久以前欠的?


-----------------------------------

條件

如果這個遊戲停斷 那麼最後一位中斷者往後

考試通通會當掉。一輩子單身一人

(不過這種威脅是嚇不到我的!!



★請問大名?    

答:lucky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答:帥(很久以前傳的XD


★你覺得他長怎樣?  

答:一定是人樣XD(廢話


★他人怎樣?  

答:很有自己的一慣風格


★讀的學校?  

答:台北商專


★貴校名聲如何?  

答:請查知識+XD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答:蘭堂梨乃 >Q<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答:她跟奏會長有關係0.0...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答:有"能力"的人XD


★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不~~~~我相信梨乃連GAY..T是啥都不知道~所以絕對不可能~~


★如果你的朋友忘記你,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敢忘記我?我就在讓你想起來(嘿嘿嘿...

        其實都是我忘記別人比較多XD((被八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 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答:只可惜梨乃什麼也不是ˊˋ


★如果有一天你沒錢了你會怎麼辦?  

答:原來是在作夢阿ˊˇˋ((老梗XDDD

        還是你希望我八光你的衣服?((為啥要八衣服..?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答:睜開眼睛這麼老梗的話我才不會說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答:玩電腦看電視


★下輩子想要當蜘蛛人還是綠巨人?    

答:十全十美的人˙ˇ˙


★發生的糗事?    

答:在眾人面前..˙˙....你懂得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答:思念之後的碰面才會讓人更感動

      


★推薦歌歌?    

答:BY2 發呆


★最喜歡待在哪裡?    

答:家裡XD


★最討厭的感覺?    

答:害怕.悲傷.生氣.


★最近常哼哪首歌?    

答:哈嘍你好嗎XD


★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答:有點像被電到的感覺XD((被毆


★如果可以從哆拉a夢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你會拿什麼?    

答:拿出另一個百寶袋XD


★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裡面的我...是虛幻的人"  

答:既然是虛幻的...那就..沒怎樣XD

        ((阿不然你是想怎樣咩


★開始點瘋子

 

頭號瘋子: 摳逼~


2號瘋子:ㄎㄡㄅㄧ


3號瘋子:CO


4號瘋子:PY


5號瘋子:張張張


6號瘋子:摳ㄎㄡCO


7號瘋子:逼ㄅㄧPY



8號瘋子:如上


9號瘋子:想寫的人XD


專屬愛瘋子:閒著的人XD

((不是我故意點他XD是他自己沒事找事做XDDD

要複製請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