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如一起去排隊吃摳的要死吃冰要起來動一動

簡稱為..

摳 死 動 !!

(因為7-11的點數快到期了 而且又不知道要換啥.再加上剛好經過XD)

因為沒吃過有點好奇

為啥那麼多人排隊等著吃

是真的有那麼好吃嗎0.0


所以看著很多人在排隊的我們也跟著排隊了XD

再那裡排了快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換到我們

本來想帶回去吃的

但是後來我們就邊走邊吃吃掉了

至於味道嘛~~~~


下集為您揭曉










((喂~~~





哈XDDDD

其實說真的

味道很濃

而且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是驚奇阿

為啥要說是驚奇勒

因為吃下去的每一口都讓我有不同的感覺






真的是太好吃啦!!!!







吃第一口的感覺真的是這樣0.0......







但是呢..



接下去的每一口.
...

...真的好好吃....

........
........
....
........
........
............
........
....

....

好好吃

........
........
............
........
............
........
............
........
....

我只能說吃到最後會覺得





好吃?




又好像沒那麼好吃了ZZZZ



因為它的冰

真的是太甜了!!!


吃太多真的很膩阿~~~~






更何況我們還點SIZE最小的





杯子超級小

還要幾百塊

而且又很膩






我只能說0.0






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但是呢

我只能說0.0..

這或許是我第一次吃也是最後一次吧XDDD




難怪他會叫COLD STONE

因為吃完真的會讓我覺得

的要心再結阿~~(((好貴好貴


結論:

幾十元甚制5元的冰都還比較好吃ˊˇˋ







而且我怎麼感覺他的草莓...

有點壞掉的FU

那種水果酸跟壞掉的酸所散發出來的酸是不一樣的




我相信0.0...你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