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奇怪

吃東西不是吐就是拉=...=

不曉得會不會瘦一點((想太多


話說自從開始賺錢之後..

我開始覺得錢不夠用耶((是怎麼回事

果然..人只要開始有點所得  慾望就會慢慢的改變



話說暑假要到了捏

幾個月前就一直想要出去玩

想要來點特別的

忽然發現有規律的計畫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作業

嘖嘖




最近有自HIGH的頃像捏

我還在想我是在發啥神經

不過仔細想想暑假要到了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嗯嗯((有點語無倫次...

話說今天上國文課

來的時候剛好在電梯看到老師

我就有預感...差不多該輪到我了

果然老師沒有辜負我女人第六感的期望

今天上課果然有點到我

我當然什麼也沒回答只有低著頭XDDD((話說老師每次都會點的人今天都沒點!?

澳~我絕對沒再針對誰XDDDDD

話說金融法規的作業到底是誰的((自首無罪

今天跑去問了周同學((周同學不是在說我唷唷唷XD

說真的他的反應有讓我嚇到

後來我實在是有點後悔沒對他說 " 平 身 " ((知道他做了啥動作了吧

↑這樣會比較有趣的說0.0((喂....







最近好像很容易暴怒說0...0

不過還好沒有暴走就是了


我想  大概是



夏天真的到了呢~!!!!!

火氣大呀呀呀









最後

再次提醒大家

要小心蟲蟲危機~

還有要小心不要吃壞肚子唷唷唷~


勤洗手做個乖寶寶唷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