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哩哩哩~

一直期待暑假到來




BUT!!!





有啥屁用阿

阿嗚

因為我還是要照常上班





我好想出去玩






前幾天010說她要去吃韓國料理

約我要不要去

我跟她說非假日我不能去





結果她好狠的心竟然跟我說










假日比較貴~那不約妳了XD


((假日比較貴~那不約妳了...假日比較貴~那不約妳了..假日比較貴~那不約妳了...

 下一張(熱鍵:c)





某:要不要去XXX

ME:可是我只有假日能去耶


某A:那算了..假日人好多

某B:那算了..假日沒優惠

某C:那算了..假日沒人要

某D:那算了..假日不好玩

某.:那算了..假日*&(^&%



難道我的暑假

就要因為這幾句話...


而宣告不治嗎=口=((都還沒開始就先結束了....

((到頭來終究只能待在家當宅宅嗎?0....0

不要阿~~~

我想出去玩啦
封面

不要棄我而去呀呀下一張(熱鍵:c)



拜託哪位善心人士 假日快約我出去玩吧

((我怎突然變那麼可悲了...


唉呀呀




話說0....0

我上禮拜買了一副紫色的隱形眼鏡說
下一張(熱鍵:c)

可是戴了好久就是戴不上去

後來我妹看不下去了 給我硬塞進去

雖然是硬塞進去了

不過還是要研究一下怎麼帶

畢竟錢都花了 不戴

浪費=....=







誰想看我戴的假日快來約我唷唷唷唷((
沒人想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