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是我們的高中畢業旅行

我們班這次去的有28個人(包刮老師)

很多人沒去

不過這樣應該也不錯玩~XDD

早上約了很早要去學校

可是公車太難等了..

一等就是快要半小時= =||

後來到了學校

好多人都到了

後來大概都到了

只剩下雅珠還沒到

她本來想說應該會很多人很晚來

想要晚點來..結果卻是最晚來的~XDD

等到全班到齊就準備開車了

之後上了車

先發了早餐(沒想到有早餐=ˇ=)

然後導遊就開始自我介紹嚕

這次帶領我們班的是兩位姊姊

一個叫"爬呀"一個叫"芭辣"

第一次聽到這名字感覺挺特別的

爬呀說因為她喜歡爬

所以才取這個

之後大概到了9點多

我們的第一站是"月眉糖廠"

但是說真的我不太曉得是做啥的= =||

我只知道裡面有兩個地方

一個寫著天堂

一個寫著地獄= =||

然後大概在那半小時左右就集合了

然後再來就是吃中餐啦

吃中餐的時候我們這組還滿不錯的

至少會等到全部的人到齊在吃(聽說別組有搶的很兇的= =||~哈)

吃完飯我們就去日月潭

先去文武廟求學業

我還有ㄅㄨㄚˇㄅㄨㄟ

然後抽了一個34號籤

上面寫著:

蕭何追韓信  
春夏纔過秋又冬
紛紛謀慮攪心胸
貴人垂手來相援
休把私心情意濃

看不太種是啥意思= =..

但是雅珠她們都說

你真的是求學業嗎?

怎麼好像是求愛情....

大嫂翻譯的感覺好厲害

但是應該也是亂翻的吧= =||

大人冤妄啦~我真的是說學業Q.Q.

雖然我是有點渴望愛情啦一ˇ一~哈XDD

但是文武廟是求學業的呀

就算我心裡想的真的是愛情也不可能吧@@

之後我們去走碼頭步道

在去之前還再路上看到一隻毛毛蟲超噁心啦ˋˊ

不過沿路一直下雨..有點麻煩=ˇ=

之後去埔里酒廠

可惜不能買酒

但是買了紹興酒蛋

酒味超重的= =||

早知道就不買了ˊˋ(在那試吃明明還好ˊˇˋ)

逛完酒廠我們就準備回飯店嚕

放完行李就去吃晚餐了

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真好

怕有人吃不到菜還會一直互換

然後吃完晚飯

本來7點以後的時間是要去壓馬路到11點

但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就不去了

近了房間

廁所整個很爛

不能鎖門

洗澡的時候大家都還滿有良心的

至少不會偷看=ˇ=呵呵

後來大家都洗完澡就開始玩啦

可惜不能玩枕頭大戰

因為太重了=ˇ=

後來就一直玩牌

然後懲罰

秀宜她們拿了3顆骰子

是用陶土做的

上面寫了很多東西

哈哈

不過聽說是不公正的骰子

因為不平均(畢竟是用手捏的=ˇ=)

玩完大約也一點多了

我們就去睡了

但是整晚我都睡不著=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