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6.30天亮了

整個晚上對我來說簡直是地獄

我根本睡不著

太暗了外加廁所一直有怪聲音

整晚我是棉被從頭蓋到腳

那棉被真是超級的厚

雖然很熱一直流汗

但是我就是不敢翻開棉被

整晚半睡半醒的幾乎都沒睡吧..

之後去吃早餐

吃完了早餐回來整理行李

在來我們就準備去九族了

整個車上超級HIGH

一直唱歌唱歌

連老師都唱了幾首

爬呀說她也想唱

但是聲音沙啞的好嚴重



幾小時之後我們到了九族

我們第一個去玩海盜船

27位裡面敢玩的都上去玩了

還有爬呀跟芭辣

爬呀坐最後面

真敢玩=ˇ=

男生全部都坐對面

上去的時候還挺刺激的

男生超愛演

上去就假裝尖叫ˊˇˋ

我是因為太久沒玩了難免有點怕..

玩完海盜船我們就開始小組行動

老實說我都覺得還好不怎麼恐怖

但是嬿雯一堆不敢坐

雅珠也都沒啥玩到

感覺有點可惜ˊˋ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吃完飯本來爬呀要帶我們去做纜車去看劇場

後來她又叫我們自己去

在途中我也不曉得位啥

李奇跟鑫哥兩個人不知在說啥

突然講到我

好像是雅珠說

你們不要看她這樣~其實她啥都敢玩(就是在說我= =||)

李奇說我屬於悶騷型的

平常不怎麼講話

看今天的穿著就知道....

因為我穿了一件超級短的短褲

(這是我第一次穿那麼短ˊˋ..因為我沒啥衣服了才跟我妹借的)

鑫哥還說

看她這樣子平常再家一定會跟妹妹吵架....(亂猜還被他猜中= =)

之後坐上空中纜車到那裡

等了幾十分鐘終於開始了

是有關於原住民的表演

超級精采的

但是很奇怪

每次要丟東西的時候

都會跳過我們

我本來還想說我們有20幾人

至少有一個人拿的到吧

但是一直跳過是怎樣= =...

後來還邀請觀眾上去一起玩遊戲

雅珠跟家璦都上去了

之後過沒多久我們就準備回去了

雖然表演還沒完..但是差不多要集合哩

鑫哥本來好像還打算要繼續看

之後走到一半就下大雨

鑫哥也跑來哩

然後坐纜車回去後

又到處閒逛一下就去集合了

在集合之前有原住民在那免費幫別人彩繪

我本來以為時間不夠

但是早知道還有很多時間我就去哩

雖然很想畫

但是這樣也好啦...不然我會捨不得洗手=ˇ=

之後坐車去吃晚餐

然後再回飯店放行裡

在來就是晚會啦

整個晚上超級HIGH的

老師也有上去唱歌

我們班大部分的人也都上去

整個晚上有些人從頭HIGH到尾

有些人是從頭都坐在那

一動也不動= =|||

而我勒 一開始HIGH一下...

中間休息了一下(畢竟都沒啥睡又玩了一整天)

但是到最後我也跟著跑去前面了

使出我全部的力氣瘋狂的跳~~哈哈

之後回去的路上整個超級暗

雅珠跟嬿雯左右邊都抓著我的手下去

因為如果不這樣我會滾下去= =||

太暗了我根本看不到樓梯

雖然嬿雯一直說有樓梯有樓梯

但是我就是一直踩空= =||真糟糕

後來回飯店洗完澡

看了一點點大逃殺(說真的..感覺好變態= =||)

又看了一下下天下第一味我就先睡了

整天的行程~還不錯啦~~哈

起碼我不用怕到睡不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