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年級的打靶日

我們班是下午的

所以早上要上課

說真的早上真難熬

天氣熱到爆

冷氣又不能吹~"~

聽說上個月被罰錢...

真是不公平=3=

老師辦公室都開好強(打開門就感覺的到)

我們班的冷氣就算開了..也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算哩~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下午的打靶

我們班又是第一個班級打

而且我又是第一批次的

所以在去之前好緊張好緊張

在去的途中

彷彿可以感覺到大家期待的心情

但是我卻有點HIGH不起來

直到下車到達預備位置

教官一個一個的點名字要我們排好

點到老師的時候

老師們一臉錯愕的表情

尤其在叫雅玲老師就定位的時候

老師的反應真的好可愛

呵呵!!

好像以為沒有他們(不過當然老師是有權利選擇不打的=ˇ=)

在仔細聽教官的解說之後

雖然還是有點感到怕怕的

畢竟是第一次打靶(而且又是真槍實彈)

教官也一直說不要以玩笑的心情看待

到時出人命他們也賠不起

後來時間差不多之後

我們就開始酌裝

那頭盔跟防彈背心真不是普通的重

進去之後既興奮又緊張

戴上耳塞(耳機式的)

(不過耳塞根本沒啥用= =..因為耳朵都被頭盔蓋住了..耳塞也只是帶在頭盔上..)

之後準備就定位

一開始很怕會做錯

不過還好每個位置上都有一位大哥哥

在那邊很細心的教導

雖然教官會喊口令

但是他會告訴我啥時在趴下

就連發射也幫我轉到S了

然後接下來要做什麼

就連射擊

本來超級怕會受傷的(因為後座力很大會瘀青)

不過再射擊的時候~我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

超級感謝他的細心教導>///<哈

但是我卻連一發也沒射重=口=

因為靶超級的遠(說真的雖然他有跟我說是哪個...但是我還是不會瞄= =")

當時的感想就是..."完了..該不會只剩我在射吧..所以就隨便亂射想草草結束"

現在有點後悔哩= ="因為起來的時候還有好多人還沒好

短短的幾秒鐘

我愛死打靶了~XDD哈哈

比我想像想像中的還好玩呢!!

而且他們說聲音會很大

但是卻比我"想像中的"好多了(是我重聽太嚴重了..還是我想像的太可怕了= =")

之後回學校的車上

當然是HIGH翻天嚕

而且回去的時間比想像中的早好多

還多了一節課的時間呢

不過還好不用上課=ˇ=

也算賺到了吧


期待畢旅呢!!

一定會比現在還要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