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讀半天

因為明天國中基測

我們學校要當考場

(想想已經連續三個星期五半天~哈~超高興的啦)

不過明後天也是

小朋友們的珠算比賽

今年我當然還是參加嚕(改考卷)

11點半到商科五樓

這次的我們班好多人唷

不過這次有點不同的是

那個阿姨要我們一開始先寫數字

然後挑幾個字比較好看的

要寫獎狀

沒想到竟然有我

後來就是分配組別跟講解啦

沒想到那個阿姨看到我的名字的時候

竟然還記得我

她知道我去年有去

果然名字特別就是不一樣

想到去年的事情整個就是覺得很有趣

真希望能再看到那個大姊姊

<詳情請看這>

之後講到快1點

嬿雯先去樂隊

我和雅珠欣榮就先去天台旁的全聯買東西

然後又逛了一下葛萊美

之後再去台北(塞車塞好久=..=)

到處逛逛走走

欣蓉要找一間手機吊飾的店

找了好久都沒找到

不過後來還是有找到啦(完全不同的地點= =||)

不知過了多久雅珠才發現她外套不見了

她說可能是掉在葛萊美= =...

逛著逛著肚子好餓(中午沒吃的說=3=)

肩膀背著重重的書包

頭又開始痛了= ="

好不容易忍到3點多

想說嬿雯也差不多要來了

於是我們就先去sun flower等她



進去坐下之後

看到球拿單子後

第一句話就是..."主廚推薦..奶油培根野菇"←應該吧= ="忘了..

嗯哼~這次偏不點~怎樣~~哈哈

雖然進去之後我是有一直要求冰塊要求啥的

但是大部分都不是我再為難吧=口=

後來嬿雯來了之後

就開始有點小high

最後玩到連店長都來哩@@

名名是雅珠想看她的說ˊˋ

是他說的不是我呀~怎麼可以冤望好人

不過還是謝謝店長在百忙之中還抽空來看我=ˇ=

還請吃東西真是不好意思@@~

之後吃飽了之後

我們去拍了一下貼貼

之前在那拍貼的畫冊上留了好多東西

那本畫冊竟然不見了

之後拍完貼

欣蓉先去補習

我們就又去逛了一下

還玩了夾娃娃

嬿雯還抓到一隻呢

太久沒夾了..功力有退步=口=

還去玩投籃機.早知道就不玩了= =..真爛...

大致行程就這樣吧=ˇ=

不過..又花了一堆錢了ˊˋ....

正所謂孫小美(大富翁)的名言...就當作"花錢消災"吧



補充:
話說後來我們坐公車的時候
站在我前面的兩個女生
穿著好像歐洲中古的那種女僕裝
(就是有雷絲邊.黑色洋裝飾的有點砰砰裙..)
(其中一個女的頭上還有像個小帽子小花的裝飾)
超正的啦~哈>//<
要是有相機真想拍下來=口=
哈哈~不過看起來像是縣三的學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