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了當時的你說的那些話.....

永遠, 也不要聽男人解釋他的過錯,

因為解釋所說的每句話,沒有一句會是真的!

就像當時的你....嘴上雖然說覺得對我很抱歉一樣

但你還是選擇了她...

你說你對不起我

但她比我...更需要你!

你說..是你害了她,害她住院

你說..你對她有愧疚,即使她的父母反對

你說..雖然你們是遠距離戀愛

但你們真心愛著彼此

直到後來她對你說...她真的覺得你們不適合

要你離開她的生活,她的視線

你告訴她,就算不能在一起,至少以朋友的立場關心

她告訴了你說,不可以,並堅決離開

我知道當時的你一定喝了很多的酒

你問我說...你會不會覺得那是你活該,是你的報應?

還問我說,我會不會恨你?

你問我說,為什麼當不了的情人,就不能在當朋友嗎?

而我也告訴過你...這不是你的錯,只是不適合

你笑著說我很傻,說我值得更好的



你說你很糟糕,因為你是男人

你說要是時間可以重來絕對不會讓我難過

可惜的是,時間並不會為了誰重來

你說過的話,陪我做過的那些蠢事

還有那些我們一起熬夜到天亮的日子

都是我當時最大的支柱與動力



只是為什麼現在就是沒辦法在像當時一樣

以為說放手就可以輕易放手

也許就像你說的,那個男人禁的起誘惑不偷吃?

除非他性向根本就是有問題....

但為什麼再次遇到同樣的問題時,

卻沒辦法再次的坦然接受

明明告訴自己多少次了

不屬於我的我才不要

即使就像是被狠狠地甩了巴掌一樣.....

你說....那麼多可笑的事

究竟還有什麼是值得流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