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在苦還是要過

就算是盡頭,也要笑著把它走完,不是嗎.....

嘗試過墮落,深知墮落是多麼苦不堪言

明明害怕那種感覺

我真的很怕很怕再次的淪陷...

但偏偏那些會拉你一把的人都已經不在了...

你還能渴望誰來救你

還在想童話是否存在嗎?

明明清楚的了解

童話故事裡的睡美人

最後等到的不是王子

而是沉睡百年的孤寂


還記得以前小光說過的話

雖然當時真的覺得他很王八蛋

可是卻又不得不承認他是對的

一個人的本質誰他媽的看的到你什麼所謂的內在美

還不都是經由很長一段的來往

才開始發現你這個人的內在

誰會第一次見面就管你什麼內在美

不然現在整形的人也不會那麼多

至於整形過的女人你說你會不會想要

在一起看的順眼,帶出去又超有面子

重點是整形的錢不是花你的!!

那個男人會不想要,又不是頭殼帕呆

所以說男人耍賤都是女人養出來的!!!



X的...為什麼偏偏這種心情,

能想的卻只有那個王八所說過的話..

雖然不得不承認.....

有時候會有想甩他兩巴掌的衝動

但是那段日子要是沒有遇到他

我想也許我的人生會更糟糕

然怪人家說

每個人的一生至少都會遇到一兩個促進你成長的王八蛋

好吧!其實是我自己說的,哈哈((被打///

偶爾想想逃避到過去,好像也未必是件壞事

只是現在的我究竟該抱持怎樣的想法...

也許時間會告訴我ㄧ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