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煩惱還沒結束,新的煩惱又接種而來

是為了證明我還活著嗎?

人生的成長道路一定要那麼艱辛萬苦嗎?

看清了一切之後,身心並沒比較輕盈阿

這樣的心情,搭配這樣的天氣,未免也太詭異了吧!

為什麼天氣可以好的那麼不像話

就像狗狗說的,

這世界不知為什麼需要那麼多的笑話、幽默感

甚至嘲笑他人的不幸來當作一種養分

雖然壓根的可以不把他當一回事

但老是只會說一些沒有意義的話,那跟嘴炮又有啥差別

為什麼一定要一直挑戰我的能耐

明明只要讓我平靜個最多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就可以暫時封印住所有負面的情緒

為什麼你他媽的一定要來挑釁我!!!((翻桌///

這樣跟白目又有啥差別?
人家書上都清楚的標示:誤碰,危險
你因為你的好奇心,放出了惡魔
本來就是你的不對
竟然還怪惡魔殺光所有人
這世界還有天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