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該說自己天真...還是愚蠢

我發現我超好哄的

只要人家給我糖吃...就相信對方是好的

好像所有的事都沒發生了一樣

有時候明明知道未知才是幸福的

卻還是拼命的想找出真理讓自己痛苦....

今天看了天下女人心,裡面拖拉庫說的一句話

深深的影響了我

誰沒有過去??還沒出生才沒有過去

明明知道這世界還是有許多美好的事物

會想擁有對自己美好的事物

本來就是人之常情

畢竟誘惑太美好,誰受的了

本來活在這世上,就沒有所謂的誰對不起誰

真心話誰都想聽

但又有多少人有勇氣去聽?

雖然真的不喜歡被矇在鼓裡的感覺....

今天也看了書上寫的一段話

所謂的無常阿

並不是要你看透一切去放下

而是要放下所謂的我執

用無常的心態去看有常的事物

這樣身心靈才能結合達到最高的境界

果然該學習的地方還是好多

總是希望自己能有些許的成長

到頭來卻還是長不大...

真希望自己每次在失控之前都能冷靜一下

希望這樣的心情能一直持續下去

其實很多事真的沒什麼

暴風雨後的夜晚

天空總是特別明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