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放暑假到現在為止也過了四分之一了

每個禮拜都過的好充實XD

為了怕暑假太無聊

特地找了一些課程來打發時間

從7/2開始到8/20的每個星期二都要去跳有氧舞蹈

雖然說這個計畫從4月份就有在想了

但是跳舞對我來說 真的是跟上台報告一樣

都是我最討厭最討厭最討厭(最討厭在乘以N次方的討厭!!)做的事

會選擇跳舞...是覺得看那些愛跳舞的人們跳舞的樣子都充滿自信般

閃閃發光的樣子真的好吸引我

只是希望能藉由舞蹈能找回失去的自我...((雖然我也想過要參加街舞或肚皮舞XD((被打//

想說有氧舞蹈應該是所有舞蹈的基礎...初學者應該也可以很快上手

雖然說是有氧舞蹈....但歌的旋律超快..

再加上肢體障礙、手腳不協調..記性差的原因..

跳了後面就忘了前面...從頭到尾跟不上就算了還一直跳錯

第一個禮拜試跳之後...真的好想退掉想說乾脆不要跳了

掙扎了一個禮拜之後想說要是真的沒辦法就不跳了..

而在第二個禮拜跳完舞之後我才了解到

原來最可怕的地方不是面對恐懼的當下,而是在面對恐懼到來之前煎熬的等待

要克服心理障礙,唯一的辦法就是面對恐懼......

雖然在自信
心完全出來之前,有可能會面臨徹底的崩潰...

雖然明明知道就算
達成目標之後本質並不會好到那去,但至少我又突破了!!!!



第二個禮拜五的晚上

跟美玉一起去看了怪獸大學

看完了怪獸大學深深的體會了一件事

為什麼有些人完全不用努力先天就是有那些優勢...

而有些人不管怎麼努力學習 就是沒辦法擁有那些優勢

但不管有沒有那些優勢都不要怨天尤人

因為想要成功的話,光靠自己是不可能的

雖然人家說凡事都要靠自己

但是沒有身旁的朋友、貴人、挺你幫你支持你的人

光靠自己還是不夠的


而12、13號這兩天也是充實的兩天

12號星期六

因為媽媽認識了一位大哥哥

他找我去當他一位彩妝朋友的模特兒練習化妝

在那裡認識了一位姐姐還有一位很有話聊的大哥

感覺他生活過的超級多采多姿的 讓我深深的崇拜>//<

從一進去就跟我分享了很多他的故事

印象最深刻的是他說

如果說人生只剩下幾萬天的日子

你是要過好幾萬個不同的日子,還是要過同樣的日子好幾萬次?

我知道我想要的人生,不該是這麼一成不變

但是如果都只是想而已,而不付出行動

那麼夢想兩個字,終究只能夢裡想

13號星期日

感謝萱萱帶我去看了一場還滿有意義的ˊ分享會

那也是一場談論夢想的所在

雖然大多都是在說 加入他們的團隊 將會改變你未來的一生

主要就是說 百萬美薪不是夢之類的~~

雖然我本人聽了是很感動啦~~

但畢竟我本人超級內向的~

推銷產品對我來說真的好困難喔((雖然他們一直強調不是推銷!!

再加上我也是屬於只會想卻都不肯付出行動的人=3=

況且我的夢想很多~像這種這麼遠大的夢想~~

還是等我一些容易實現的夢想實現之後再說好了XD

所以這個分享會不是我的重點~((被打///

我的重點是萱萱的朋友

整個人超有趣~又很有爆點

讓我想到當年的張阿先~~

想到國中時候的自己

想想自己為什麼現在跟以前的個性差好多

那個充滿熱情的自己到底跑哪去了

想想當初跟阿如是怎麼認識的

想想那個時候的阿如還是個害羞內向的好孩子呢ˊˇˋ

還記得國中班級有18個班

因為那個時候瘋狂所做的事

認識了不少有趣的朋友

雖然有些人根本沒再連絡了..

但是那三年真的每天都過的好開心

為什麼明明以前自己也是充滿了熱情

現在卻遇到陌生人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明明知道自己並沒有外表那樣的冷漠

可是卻沒辦法再像從前一樣

而我自己也很明白

現在的我最需要的 除了自信以外

還有帶領我迎向正面的正向思考

我不想一輩子都這樣

雖然我知道對我來說也許很困難

但我還是想改變

我喜歡接觸那些熱情的人事物

因為我也想像他們一樣

帶領其他人走出那些不好的情緒

就像以前的我一樣

我想做更有意義的事

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