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29這一天

跟矮子、阿如、將將約好了一起去清境農場

29號這天早上4點多就起床準備

是說真的好久沒那麼早起了說

早上搭了國光到了南投

做了大約4個多小時的車吧

到了民宿之後 因為還沒辦法CHECK IN

所以我們先把行李放在大廳



就去遊客中心吃點東西

是說我們在這閒晃了好久

一時的失心瘋買了才10顆不到的巧克力 花了我300多= =

下午我們去了瑞士小花園

裡面好漂亮~有很多風車

我們來的這天剛好是風車節的第一天~真LUCKY XD


逛完小瑞士花園在去逛一下蜜蜂故事館

逛得差不多的時候~也下午4點左右了

我們先回民宿放個行李休息一下~

在遊客中心吃過晚餐後

又去了小瑞士花園看煙火秀

看完煙火秀晚上

還去買了幾瓶酒+小點心

晚上我們在外面的陽台喝酒開趴

但是隔壁的人都好早睡唷~所以我們也不敢太大聲...

喝沒多久我就先進房間了...

我真的要說我是因為身體不舒服...但我也喝得夠多了

矮子都沒啥喝到吧....

最後只剩阿如跟將將在外面喝酒

但是還沒12點就結束了吧...

沒辦法~~好久沒這麼累了~

所以就.....












哈哈










但是.....











我根本睡不到一個小時...










就失眠了=_=......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