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我所說的 好久沒寫近況了XDDD((被打///

轉眼之間暑假又要結束了,可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覺得這個暑假過得真的好慢,

但要開學了,卻又會覺得有點不甘心

上個禮拜整整胃不舒服了一星期

我第一次才知道胃痛是會傳染的,

因為好多人上禮拜胃都不舒服XDD這樣

可是我同事說也許我是開學前憂鬱症也說不定  哈哈




昨天晚上跟澔宇的姐姐和姊夫還有阿如跑去寧夏夜市

不知道是誰跟我說是在那附近的  害我一直以為是在松山區

等我看到雙連捷運站的時候,我就說:疑?這邊已經不是松山區了阿

姐姐就說 早就離開很久了,原來你那麼想在松山逛唷,那剛剛就去饒河了

昨天逛寧夏的時候,我突然有一種感覺...

那就是...我發現  我所知道的夜市,竟然十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耶

這應該算好事還壞事....一定是好事吧

以前都乖乖的待在家,很少去逛夜市阿 ,

再怎麼逛也只有士林、師大、三和XD

是說寧夏夜市還滿多好吃的東西耶XD

可是有點擠就是了0-0



今天下午010突然問我說要不要去看linsanity...((不過是影片直播啦XD

本來還在猶豫的說,我就問她說:你啥時對他有興趣啦?

沒想到卻因為010說:"我喜歡高的"這句話而決定跟她去了XDDD

儘管..我對linsanity真的沒啥很大的興趣說-.-

((沒辦法~水瓶座做事的原則就是....沒有原則XDDDDD就跟愛情一樣  哈哈(被踹//


到了現場之後~現場就發了一人一個手環

然後開始撥放影片

在那裏待了快三個小時

可是linsanity只講了不到一個小時他的故事


而且前面一直在唱歌花了太多精神了...

害我到後來整個想睡覺..都沒辦法認真聽=33=

從頭到尾就一直在傳教

要我們信奉主阿 神阿 哈雷路亞阿.........

感覺有點被騙去的感覺=333=((被踹///

從頭到尾就是在說..今天你來到這裡不是偶然

而是神的旨意~

因為linsanity受到神的眷顧而站在這裡

因此正在收看的 不管是現場的或是網路OR電視機前的觀眾

今天要你們來  不是要讓你們見識linsanity的奇蹟

而是要見證我們自己的奇蹟((大概就這樣吧XD

還一直說因為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黑暗面,

而這黑暗是怎麼也趕不走的,

因此我們要藉由神的力量,把光引進我們的心理

照亮我們的心靈,讓那黑暗 從心裡消失...之類的

而且台上的牧師講的超激動的

但有人聽了一直在哭((是有沒有那麼感動阿~......

然後唱個歌就一直要人站起來 禱告..

台上的講幾句就一直聽到有人在說阿MAN

我本來還在想為啥要一直說阿MAN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是在說阿門-.-...

唉  可能是我冷漠太久了..

雖然說現場是很HIGH沒錯...但我就是HIGH不起來耶..

((仔細想想我最HIGH的一次應該是國中時的隔宿露營吧..

只有那次我是真的發自內心跑下去跟大家一起跳舞的樣子XDD((離題了XD////

最後我想說的是...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去教會了說

而且我是相信有神的存在啦

但我的心裡永遠都只有觀世音菩薩唷~阿~蜜~佗佛~!!

然後還是感謝010啦  真的是好久沒見面了XD

每次見面都不忘了要講一則神經病的笑話  哈哈

雖然每次你都說你有遇到那個誰誰誰的時候

我就說 奇怪 為啥我都遇不到認識的

你還補我一句說:你不是都宅在家嗎?你確定你有出去過?XDDD

但我真的有出去啦...只是遇不到有啥辦法

也許是走路都在發呆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