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已經滿一年了

日子越是接近...心情就越是浮躁

這些日子以來 從來沒有一天沒想你

去年的點點滴滴 總是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每當想起你的時候,我就會抬頭望著天..

即使看不見你~我也知道你會在那個地方看著我們吧

這一年來~渾渾噩噩的完全不知道日子是怎麼過的

只知道腦海裡想的全都是去年的事

那天..姊姊約了大家要一起去山上看你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去看你了

在往淡水的捷運上...聽著那些跟你有關的歌曲

我卻有種難過到想哭的感覺.....

心仍然還是會隱隱作痛....

其實心裡真的有很多話想對你說

但站在你的面前..卻還是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也許是我還是不太習慣主動跟你說..

我想我還是習慣你直接問我...


還有真的很抱歉...

說好的在滿一年之前 要每個月都至少去看你一次的...

我卻在放暑假的時候懶了2個月....


我想...我又辭窮了..

最後只是想說...

你那兩個孩子跟你越來越像了說

也長大了不少

阿姨說 什麼事情都瞞不過你的~

但她還是習慣會把一切都說給你知道

最近我也開始修法了..

教授師說修法修到最後就是希望能變好

我只希望我能早點知道我到底是在做什麼

所以我的頭腦就麻煩您費心幫我開悟了  哈哈哈



最後 想放這首歌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