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第二天早上 跟蝦如 &亨利 一起去了鯉魚潭



我們還有採船唷~~

雖然老闆娘說隨我們想採多久就採多久

但是那時剛好快接近正中午

很熱

再加上不知從哪飄來的蠢蜜蜂

快把我嚇死了

在水上也遇的到蜜蜂 真的是= =

所以基本上我們也只採了一個小時而已 哈哈

後來還去了糖廠吃冰 然後又去了林田山





然後去了知卡宣

  

然後逛的差不多之後  

我們就回亨利家去烤肉XD

晚上的月亮好圓好亮~~~

亨利的把把很好玩

一直跟小幼說 有沒有看到月兔在搗麻糬XD

然後跟亨利的朋友一邊喝酒 一邊談起當年往事

然後烤的差不多之後 我們就洗澡睡覺啦XDDD

不要問我為啥這天內容那麼少

因為當天實在是超想睡覺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在累啥意思=3=

所以整天可以說是杜咕杜咕 然後杜咕XD(被打///



9/12 這天早上

我們一起去了美崙山公園

聽說是花蓮的迪士尼

我還以為是有遊樂設施之類的

結果只是門口放了一個很大的米奇雕像而已ˊˋ

美崙山還挺大的說((感覺啦

感覺就好像隨時會出現蛇跟熊之類的東西= =

我還問說 如果出現蛇怎麼辦

亨利就說 那中午就加菜嚕XDDDD

只可惜蛇沒有出現給亨利加菜

逛了一下美崙山之後 我們又去了松園別館






之後去買了特產之後我們就回亨利家

因為我們是下午三點的車

然後在等待三點的到來之前

亨利的把把教我跟蝦如 用吸管做成龍

亨利的把把超厲害的 用吸管做了好多動物



全都是吸管做成的唷~~~~XD

馬上現場就做了一隻XD

不過由於時間不夠的關係 我先剪一剪之後 剩下的帶到火車上去做

是說本來還在擔心臭小白來不及的說

結果上了火車之後就看他乖乖的坐在自己的椅子上

然後慿著我僅存的記憶繼續做我的龍 還好完成品也算勉強還看的出來是條龍啦 哈哈

然後他們就小睡片刻了一下

途中有一個場景還滿好玩的說

火車停再某一站

然後就有賣便當的人在外面

你就會看到一群人打開窗戶在買便當XDDD

我當時心裡只有一個疑問說

如果對方還來不及給便當 或來不及給錢 或故意不找錢人就跑了

心裡一定會很嘔吧XDDDD

是說回家的火車上好安靜 去的時候明明就很吵

反差也太大了吧XDDDD

然後到了板橋之後 我跟蝦如 & 亨利還一起去吃了小蒙牛

湯裡面 有長的很像蟲蟲的東西

本來只是想開玩笑的玩玩而已

然後亨利說 那是啥冬蟲夏草-.-

所以是真的蟲蟲嚕=...=

吃的差不多之後就回家了

是說這一趟去了花蓮也算是學到了很多東西吧 哈哈

像是花蓮的...慈濟醫院....XDDD((被打////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