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幾個月之前就開始籌劃的花蓮之旅

因為當初是在暑假 完全忘記開學的事 於是火車訂了晚上7點多的

然 後星期五晚上的課當然就 請假啦XD哈

為了配合晚上的課 於是乎 我連班都請了XD

所以9/9號這一天我可以說是非常的閒

然後我就被阿如叫去幫她買黎記月餅

本來想說可以不用太早去 結果10點多到的時候人超多的

然後我就排了1個多快兩個小時

結果阿如想要的禮盒卻沒有了=3=((SORRY啦~

後來中午跟阿如到台科大附近吃東西

下午回家整理一下行李 洗個澡之後我就出門了

大約5點多就到板橋了 在附近亂逛亂逛

後來跑到上面的金石堂看書

看了一本 恐懼學校 還不錯看的說

但是我只看了一點點~~~本來想一直看到7點的

但是背了大包小包的 感覺一直有異樣的眼光再看著

所以我就閃人了=3=

後來我就一直在那亂繞亂繞 等差不多阿如來的時候

到了7點  想說亨利(哈哈邱)怎麼還沒來

臭小白(哈哈羅)就算了 反正他遲到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XDDDD((被哈哈羅打//

還好後來還算是有趕上火車啦~

在車上的時候臭小白不知道是怎樣 一個人在那自HIGH的很高興

看他一直在自言自語  沒人陪他玩 也挺可憐的

想說陪他玩一下也好 但是可不可以開口閉口都在講黑黑黑

真是~都沒東西可以講就是了 那麼想當小白就給你當小白

反正我就皮膚黑咩~沒什麼大不了的= =

光是個皮膚就可以連續一直講好幾天 嘖嘖

真的是  要是窗戶可以打開 我一定把他踹出去 嗯嗯~~

是說到花蓮還挺快的說

9點多就到了

亨利的媽媽開車來載我們

臭小白也搭了一下便車

真的是  在車上都快看不到他了 還敢跟我說自己很白= =

臭小白下車之後 我們去買了公正蒸餃回去吃XD

吃的差不多 洗個澡 就睡覺了!!


是說 為啥哈哈邱會叫亨利勒~~~~

那是哈哈邱家的小朋友 小幼幼(!?)取的XDDDD

亨利是火車的名字唷~然後小幼是湯瑪士XDD

然後我跟阿如是雙胞胎XDD

反正就每個人都有一個火車名 但我忘了XD((被打

然後小幼幼還有一個弟弟叫小瑞瑞

還有 亨利的爸爸  人很有趣很幽默的說

恩~大致上就這樣啦~



9/10 第一天

跟蝦如 亨利 & 亨利的把把 還有小幼跟小瑞 早上一起去了太魯閣



水很藍很漂亮~而且到處都看的到外國人的說

這好像還是我第一次爬山遇到那麼多外國人耶~

而且還是我第一次看到螞蟻窩長在樹上耶

我還以為螞蟻窩只會在土裡說~

亨利的把把超熱情的 一直在給我們介紹



後來還去了燕子口 天祥 跟 布洛灣


還看到了台灣地圖

由四周圍的山脈所形成的  往天空看會覺得天空有個台灣唷 超酷的

然後下午我們去了七星潭

七星潭真的很漂亮~就跟照片看到的差不多



然後我們就開始撿起石頭

不愧是花蓮的石頭  連石頭都好像麻糬  哈哈

然後晚上把小孩們帶回家之後

我們還跟亨利的朋友 ㄑㄧˊ  ㄏㄨㄤˊ(!?) 一起去看賽德克巴萊

看完的心情落差好大

早上去原住民部落  晚上看原住民的電影  哈哈

早期的原住民也太可怕了 不過還不錯看的說

不過說真的霧社事件 我也只是聽過 還不是很了解

大家都知道  我的歷史爛到一個極點阿  哈哈

看完電影之後 我們又去了
自強夜市

買完吃的之後就回家了

然後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