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跟蝦蝦如 & 矮子 臨時起意 約好一起去陽明山


因為想去爬山 想來想去想說好久沒去陽明山


自從有一次在樹上看到很多隻垂釣的毛毛蟲所形成的"毛毛雨"之後


害我都不敢去陽明山了=3=


可是又很懷念陽明山的花鐘 所以就決定去陽明山啦XD


是說我們搭111公車去 真的是最進是怎樣啦


跟蜜蜂超有緣的耶


一上公車沒多久  不知道從哪飛出來的橘色"大"蜜蜂


有多大?  10幾公分大耶 你說誇不誇張


蝦蝦如還說 一開始她還以為是蜻蜓


在我頭上飛來飛去真的好可怕Q口Q


後來就停在公車上面的緊急逃脫出口上面了


要下車的時候矮子一下子就走到前面去了


我跟蝦蝦如一直不敢走


因為蝦蝦如站起來離牠最近XDD


而我是怕我走路的時候  身上的味道會引誘牠=3=


是說下車沒多久  想說奇怪 沒看到花鐘


看了地圖之後  發現離好遠= =


((可惡  知識+上面都亂寫ˋˊ


是說也因為如此  我們看到了好多隻小松鼠


好幾隻的小松鼠耶 而且超不怕生的


好像是有人丟蛋糕给牠們吃


是說一路上走過去 我真的是快崩潰了


老是有蜜蜂飛來飛去 還有超鮮豔的鳳蝶啦


雖然真的很漂亮啦= =((是很夢幻的顏色唷~~~


但是越鮮豔越有毒耶 懂不懂!!


所以我才討厭親近大自然咩Q口Q


但是偏偏我又很愛爬山=...=


是說走了一會兒之後終於看到花鐘了


但是但是!!!怎麼變那麼多呀天阿


印象中那個地方應該是充滿了店家  隨處都是人的場所


用很多五彩繽紛的花 形成的花鐘才對阿


花鐘沒有花了  人還少的可憐


印象中 應該是非常熱鬧的才對阿ˊˋ


都沒什麼人耶~~~ 好誇張


後來  我們又走去想看大屯瀑布


一路上真的是  害我又尖叫了= =


有一隻蜜蜂飛到我耳旁  嚇死我的毛了


害我尖叫了一下  嚇到矮子跟蝦如XD


嗡嗡聲大到害我短暫的耳聾了一下= =


後來還看到一隻藍色的蜜蜂一直在我附近飛啦


害我一直歇斯底里 當下我真的有一種瘋掉的感覺


蝦如還一直說那不是蜜蜂 還說怎麼可能有藍色的


我看牠飛的樣子怎麼看就是蜜蜂阿


吼吼吼真的是~快瘋了我= =


看到的一個小瀑布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屯瀑布


不過倒是有一群人坐在涼亭聊天


還有人在野餐 玩水


在那待了一下子  實在是快受不了了  所以決定要下山


後來也不知道有沒有公車 也不想在照原路走回去了


問了顧客中心的人  還好附近還有2台公車


一個是到北投 另一個我忘了


反正就她們說想去北投 喝啥超有名的紅茶


等了超久的公車 後來到了北投之後


走了一會路 找到紅茶冰 矮子提議說想去西門町吃便所XD


後來我們就衝去西門町啦XDDD


結果我們就只為了喝紅茶跑到北投去= =


而且蝦如說喝起來像麥香紅茶= =XDDDD


矮子點了一杯甜死人的仙草蜜


我點了一杯無糖多多紅  雖然是無糖的  但味道卻剛好


可見多多有多甜= =+


本來想吃某家的水煎包的


但是卻賣完了Q口Q


矮子還說以後都這樣跟客人說


搞不好客人會想說一定是太好吃了  所以賣很快


然後隔天再跑來買  哈哈


是說到哩西門町找了一下"便所"


本來以為是以咖哩為主的食物的說


結果有咖哩的只有兩道  好像吧


其他有火鍋義大利麵 之類的


坐在馬桶上  超想把馬桶蓋掀起來的說=33=


後來我們又去誠品看了一下書


我跟蝦如再看血型小將


真的是  超級準的  哈哈


話說長那麼大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自己啥血型=3=((被打


看的差不多之後就回家啦!!!








是說....我大概會有一陣子不敢去爬山了吧= =


如果是冬天 我還可以考慮一下唷!!!


夏天就免了= =





最後補充說明  真的有藍色的蜜蜂啦!!!!!


牠叫青條花蜂!!!不信自己上網查!!!


不過我們看到的是波琉璃紋花蜂 XDD((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