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是所謂的七夕情人節唷唷唷~~~

可是我們卻要去德明分發志願

對我來說是個沒差的節日 但對某人來說卻充滿了怨念 ~哈哈哈

是說一早約了蝦蝦如跟矮子雯

本來約10點的結果矮子竟然遲到

到了德明 看到了一群我們班的

真的是一群黑馬耶 平常看起來吊兒郎當的人竟然都在第4梯次

說真的有嚇到((被八///

還看到豬魚

本來以為她是來陪小B的 沒想到她也報名了

後來等矮子到的時候 我們就到二樓吹冷氣

豬魚還給了我們她自己做的巧克力  

哈茲咖希ㄉㄟ摸~阿哩嘎都

然後哈哈邱管四用完之後也來找我們

等時間差不多之後我跟蝦如&矮子先去等候區等待

後來萱萱跟魚魚也來了

還看到了蔣蔣如XD

然後11.30我們就進場填志願

本來還有點擔心名額會不夠

((誰叫某個人說的那麼誇張 所剩無幾ˋˊ

結果名額明明就還很多

還好後來都有上財稅

可是萱萱被分到乙班了說Q.Q

是說在等萱的時候有看到好幾個財稅的其他同學說XD

害我有一股衝動想衝過去說 同學同學你們好阿~

但由於本人變的很俗辣 所以只是想想而已啦XD


然後中午我們一群人

有豬魚 小B 萱萱&她男朋友 瞎如 矮子 哈哈邱&哈哈羅

一起去了肯基基

魚魚跟她朋友去了麥當當

然後吃的差不多之後

蝦如陪哈哈邱在去分發

剩下 豬魚 小B 矮子跟哈哈羅 萱&她男朋友我們在肯基基

但是後來萱跟她男友先回去了

是說我一直說我有瘦了都沒人相信

((還是阿如最好了 說看的出來XDDD

本來想說鬼故事說笑話的

但是 後來還是算了=33=

後來有人提議要打牌

結果猜最輸的某個白痴就去買牌啦

((你們也太有默契了吧= =  一直出布ˋˊ

是說玩了兩局抽鬼牌都是哈哈羅輸耶((沒想到你也會有這天阿XD

後來蝦如 哈哈邱 ㄘㄨㄚˋ驚驚他們回來了

結果下午還是難逃一死((誤///

聽說差幾個而已耶 真的好可惜= =

後來我們這群人一起去了西門町

途中發生了一件很靈異的事情就是

搭手扶梯的時候

本來她們都先用走的下去

然後我跟矮子走最後

明明小B跟豬魚走在我們前面

結果我們卻比她們先到

而且路也才一條而已

也沒別條路 在怎麼樣我們也不可能走在他們前面呀~

這件事到現在還是無解~~~

是說後來我們還去逛了一下86小舖

後來蝦如跟驚驚去買飲料的時候

我跟豬魚&小B在聊天

本來是在研究豬魚的頭髮的

後來不知道怎麼聊的就聊到睫毛去了

本來在說燙頭髮

我本來只是想要開玩笑的說 那可以順便去燙睫毛阿

這樣以後都不用夾了XDDD

結果小B卻跟我說 她真的有去燙過睫毛耶!!!

想當然我是一臉疑惑的一直問她 你是說真的嘛  還是在耍我!!!

因為真的 I can't believe it ~

好難以置信 真的可以燙睫毛=33=

是說後來又去逛了精品店

然後某人去找了他的女神

我們又去了大創

因為小B說樓上有 可是又不確定

然後本來想嚇嚇她的說 可是她卻一直在笑

嘖嘖~~

然候在裡面的時候 逛沒多久豬魚跟小B就先回去了

我倒是買了一個瘦臉器 

不知道有沒有用 但聽說是沒有XDDD

然後哈哈羅買了一個小鍋子 要練習煎荷包蛋XD((被打//

後來在西門町吃了晚餐之後

我們幾個又跑去哈哈邱家玩牌

一開始玩大老二的時候哈哈羅還一直輸耶

本來以為他的日子終於到了

害我高興了一下

結果玩抽鬼牌的時候又逆轉了 嘖嘖

是說 我跟矮子 這叫默契十足 外行人是不會懂得 哈哈

然後 耳環戴重一點還是有好處的

被彈都不會痛耶 哈哈XD

然後 一天的行程差不多就是這樣嚕

總之 要跟矮子邁入第九年了 好開心~~

算起來是最久的一次吧~

如果魚魚不要想不開 我們說不定也會一起邁入第九年唷~~~

所以 努力說服她就變成我的重責大任了XDDD

I will do my best~~~你給我等著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