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蝦蝦如 & 哈哈邱 一起去了緣道觀音廟

聽說是哈哈邱的老師開的唷~~

是說在去之前 我特地起了一個大早 把剩下的城市獵人看完~~XD

城市獵人真的超好看~推薦

每一級都讓我好有感觸 

看到金娜娜那樣的勇氣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好懦弱

如果臉皮厚一點 就算死殘爛打那又怎樣 

就算會被討厭  至少  感情是自己的  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是說...看到最後一級 我真的是鼻酸+難過到哭出來耶Q口Q

當初看一公升的眼淚都沒哭了 可見我現在變的超感性的ˊˇˋ

((澳 又離題了..XD

是說中午我們先去台北車站吃了一家肉羹麵

麵條很Q 還不錯吃的說 只是你要叫我再走一次 我還是不會走XD((被打

後來我們坐捷運到了紅樹林

然後坐免費接駁車上去

到了那裡之後 第一眼就看到了超級大隻的蜜蜂= =..

是說 廟真的好大

還有好多觀世音菩薩˙ˇ˙

我都不知道觀世音菩薩還分了那麼多種類=3=((被打

然後我跟蝦蝦如還求了籤

聽哈哈邱說還挺靈的

有點怕怕的說=3=

沒辦法 誰叫我那麼迷信 求到的籤看起來好像又不是很好ˊˋ

反正就是要我防小人就對了

是說後來我們又到處逛逛

還去吃了冰淇淋

哈哈邱還點了一杯飲料叫"似曾相似"

他說名字很好聽

如果他願意給我一百塊  

我也可以給他一杯心痛的感覺說0-0XDDD

名字也不錯聽阿XDDDD((被打///

後來我們還去餵羊羊吃草

其中有一直羊叫小白唷~

說真的我有點搞不懂為啥牠明明就是黑的卻要叫小白耶0.0

((啥!?你問我為啥知道牠叫小白?

澳~因為是我取的阿XDDDD((被眾歐///

因為我叫牠小白小白牠就靠過來了阿XD

所以牠應該就是叫小白阿~您說速不速XDD

話說時間差不多之後我們就下山坐捷運

去板橋吃霸子牛排

因為沒吃過

但是點完餐之後等超久的

幾乎都快餓飽了才上餐 嘖嘖

如果你問我好不好吃 我只能說 對我來說 太油了=3=

不過濃湯有蘇皮唷 還不錯

價錢還可以接受啦 嗯嗯~

是說吃飽之後 我們又去哈哈邱家坐了一會

玩了水族箱的連連看

蝦蝦如真的好可愛~~~XDDD

一直很想玩XDDD

哈哈邱怕她回家不睡覺 所以就把她的連連看玩完

讓她回去不能玩XDDDDD

這畫面讓我聯想到 一個小女孩  吵著要吃糖果

然後爸爸就說不可以~要上床睡覺覺了 吃糖糖會蛀牙 明天才能吃 的畫面XDDD

哈哈~好啦 不要打我

總之 又過了充實的一天^^

是說 星期六...緊張緊張=33=

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