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的好開心


晚上興奮的失眠=ˇ=


第一次跟網友出去


既興奮又緊張(別問我為啥咪( ̄3 ̄)a)


期待哩好久終於見到最愛低均哩>//<


還有可愛低老大(不知啥時變老大低~至今仍然是個謎Σ(@)( ̄ ̄)+)


到哩西門町


打電話問看看他們到哩沒


ㄆ哈哈~結果均就在後面(重點在哪!?@@")


那個自稱180的  說真滴害我有點失望ˊˋ(人家有沒有180關你啥事= =+)


到齊之後~就開始前往第1個目的地好樂迪


可是。。球竟然說她不會走(Σ(⊙▽⊙"a )


哈哈~繞哩一會結果還是均問出來低~老大帶路的(至於我呢。?。別忘哩 我是路癡= =")


到哩之後又等了一下終於就進包廂哩


ㄆ哈~唱歌唱歌


我可是很認真低在聽他們唱歌唷


聽的好陶醉(不用想也知道我去那會怎樣= =")


唱完歌好大提議說要去打撞球


啥!?在包廂做啥喔~還不就是


老大在那跑來跑去低 


一下子跳到桌上~一下子又不知道在做啥


還把桌上弄的到處是冰塊


還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均也很好玩


感覺就好像是無論走到哪


都可以跟在家裡的感覺一樣



至於球勒~哈哈 悄悄老大低包包~結果只有一罐髮雕和一包香X


我低話勒。。。。。當然是如此這般如此那般(這個不重要= =")


唱完歌去拍貼貼


噗哈哈~~在裡面也很有爆點


因為我不敢拍


均一直在抓人


老大 一直在擺POSE


結果拍出來就老大拍最完整


均也有拍個幾張


整張照片超酷炫(還有改良過~~哈哈)


拍完照照老大說要去打撞球


在裡面玩哩1。2個小時吧


均跟她對打~哈哈~球球

多少也有點了解~~但是環境很差= ="


之後又去哩一下泡沫紅茶店


我們4估各點哩一杯飲料


然後老大一直跟服務生要白紙


寫一大堆有滴沒滴


球在撕紙


我在折紙


均再把我折滴紙還有一些他寫滴丟進她低袋子裡(ㄆ哈哈)


在裡面也迷作啥~就是在製造垃圾(還混哩2ㄍ小時=ˇ=)


之後肚子有點餓哩~討論哩一下


結果討論結果跑去老大家附近去吃火鍋


後來連奶油都跑來哩(說真滴 不太熟@@"~~ORZ)


ㄆ哈哈~我們3個人還有打算幫他們兩個湊合湊合一下(油V。S喵)


後來他載我們去中正紀念堂


暗暗低~真刺激=ˇ="


老大還耍哩一些特技


均也不輸他低翻哩2圈


好好玩


後來去廁所


路上


陰森森低~~好恐怖= ="


結果進去低時候看到裡面有2個人


聽他們說有色狼


害我嚇到哩


還叫哩一下(真白癡= =")


而且我嚇到低原因不是色狼


而是那個~~~(good brothers)


哇也不知道位啥色狼會讓我想到good brothers


可能晚上很晚哩 外面又陰森森低關西吧


後來就直接回家


ㄆ哈哈~~出哩捷運


等哩好久低公車


本來以為沒公車哩


要做小黃回家= ="


就在這念頭浮起的同時


剛好來了一班14號公車


真是救星


哈哈


到家之後


還和老大聊天聊到4點多



=========================================


ㄆ哈哈~~情人節~~很開心 因為有均和球&老大陪


誰說沒情人不能開心低~~哈哈。。。。。。。。。。。。。




(哇打這篇網誌打哩一整天哩= ="。。。


因為有點懶ㄉ打。。但是又不希望到時回憶起來~少哩這一件。。。。)


ㄆ哈哈~~打完哩又隔一天哩~~~ORZ~~別打我ㄒ。ㄒ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