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5考完試直接結業式


   下午一回家吃完飯 


   就直接坐車車回鄉下


   (好ㄅ..我承認有聊一下及時通@@")

  
   到了那裡大概要坐6個小時的車


   整天坐車有夠累的


   第2天 惠鳳表姐帶我和球一起ㄑ高雄找惠香表姐


   房子很漂亮
  
   
   但是最重要的當然還是電腦@@" (哈哈哈哈哈)

  
    小玩了一下 晚上姊夫帶我們去吃"涮涮"鍋


    晚上的夜市 好多人 好熱 而且沒冷氣 哈 夠厲害的吧


    吃火鍋 真的好熱....不過好吃=ˇ="


    後來又逛了一下夜市 就回表姊家了(剩的省略...想也知道回表姊家我會做啥=ˇ=+)


隔天~~中午又去吃"刷刷"鍋~~哈(滿腦子都是吃的)


    姊夫還說這趟回去就是要把我們給養的肥肥的


   後來吃飽玩了一下  我們又回屏東去哩


    在回家的路上,還遇到哩惠珍表姐


    之後的幾天 我們都在陪可愛的妹妹玩(大表姊ㄉ女兒@@")


    不過她有點小脾氣(跟我依樣=ˇ=")


     雖然有鬧到不愉快的樣子吧


     因為她有點 不聽話 結果一直被威脅說 


     回去要跟她爸爸說(她會怕她爸@@ )


    回家的前天晚上


    惠鳳表姊和姊夫帶我們3個去海邊


    我看看晚上的月亮才發現....


    我閃光閃ㄉ很嚴重= ="

  
    我看到的是好幾10ㄍ月亮圍成一個橢圓形..............


    像好多個眼睛................有夠噁心= =


    不過那邊海邊的沙子是黑色的


   又很細 好柔 好溫暖


   海浪也很大...而且一直在漲朝(颱風要來ㄉ關西吧)


   這趟回來......主要是去看生病的外婆


   第2天去看有比第1天好很多的樣子


   希望外婆能早日康復


   不過回來台北的這天.....我睡了整天哩=ˇ="...從還沒出發就先睡了....在車上也睡..


   真的快變成豬哩>"<  我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