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點點點 ★



幸福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11個人。不可以往回點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我要點: 不點....= =|||(其實是我懶.)...想玩自己複製吧



Q:你的名字:
A:lucky紫



Q:你的生日:
A:02/02


Q:最想完成什麼:
A:忘記所有煩惱



Q:喜歡的人的名字:
A:最近沒有喜歡的人



Q:有沒有交過男朋友/女朋友:
A:有

Q:.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A:自由



Q:近期最開心的事:
A:玩完美



Q:近期壓力大的是:
A:所有的事情ˊˋ



Q:未來想從事什麼:
A:我想當演藝人員



Q:有沒有喜歡的人:
A:女人


Q:跟誰出去最幸福:
A:寶貝們


Q: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 你怎麼辦?
A:3秒鐘熱度而已~沒是搭



Q: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A:去他想去的地方



Q:有沒有起床氣:
A:有阿~很嚴重=ˇ=



Q:有幾個兄弟姊妹:
A:有很多好姐妹~XD



Q: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A:SHE-謝謝你讓我愛過你


Q: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A:TORO 忘了愛



Q:愛不愛我:
A:愛死你嚕



Q: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A:把討厭做的事情設法變喜歡



Q:做過最蠢的事情是:
A:相信最不該相信的人


Q:喜歡看什麼偶像劇:
A:喜歡的明星演的



Q:最想和現在的他/她{女/男友}說些什麼:
A:網公算嗎??


Q:你喜歡她/他哪點:
A:他人很好



Q:怕不怕分手:
A:不合硬要在一起也難受



Q: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
A:可以



Q: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她嗎:
A:偶爾會想起過去..但是是好朋友


Q:喜歡的藝人:
A:SHE



Q: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
A:都不想= =



Q:做過最讓你臉紅心跳害羞的事:
A:跟喜歡的人聊一些會害羞的事= =|||(痾....全都是他在講的不關我的是=3=.)



Q:對方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
A:陪我聊天



Q:第一次見面對我的感覺:
A:當時還小ㄚ



Q:哪裡還需要改進勒:
A:改進誰


Q:最常從事的休閒活動?:
A:電腦



Q:覺得蔡旻佑帥嗎?:
A:我不太記得他的樣子=_=



Q:如果有機會,你想去哪裡遊學?:
A:日本吧!!



Q:喜歡的季節:
A:秋



Q:很愛卻不適合的人OR 喜歡+很適合的人 會選擇跟誰在一起?
A:喜歡+很適合的人



Q:對你來說最有效的防止上課打瞌睡方法:
A:寫作業
      

     
Q:最受不了哪種人:
A:耍我的人



Q:你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最吸引人:
A:天真



Q:你最想用一億想做什麼???
A:給媽咪一半~給妹妹10分之2~剩下的我要買奢侈品買到手軟~XDDD



Q:現在心情如何?
A:糟



Q:你/妳 喜歡怎麼樣的 男生/女生?:
A:關心、在乎、喜歡、會保護我的...



Q:如果只能選一樣,妳/你會選擇被愛or愛人!?
A:被愛



Q:妳今天吃飽了嗎!?
A:嗯嗯!!



Q:可以抱抱你ㄇ? :)
A:我會害羞>////<



Q:來玩海帶拳可以媽?
A:不會玩= =

Q:為什麼有些人明明知道會死卻又那麼怕死?
A:



The End ~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