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串聯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家人朋友們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救那個能拯救地球的人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目前還沒有=ˇ="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很多人很多事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都喜歡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一起睡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愛人(包刮家人朋友.....等)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很有個性~我喜歡=ˇ=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每天都在後悔中度過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至少是地球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女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事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能穿就好管它啥顏色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已經是朋友啦=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呼!還好是作夢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家人朋友...錢錢..自信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當然嚕~正妹正妹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跟她比起來我有更想槍斃的人=ˇ=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先休息一會吧

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我想應該是作夢吧= =||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答:感覺很累人耶=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答:多到說不完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答:高一

兔子問:到目前為止被幾個男(女)生告白過?
答:這有包刮只是玩玩的嗎=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答:家人朋友...沒有他們..我大概早就去跳樓了= ="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答:一種無法訴說的感動>//<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答:初吻早沒了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答:都有好壞啦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答:很幼稚吧= =||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答:親與友同等= =||...愛情麻木了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答:那要看啥時遇到真愛嚕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答:應該是....說話粗魯了點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答:無尾熊!?

快樂問:你快樂嗎?
答:我都快憂鬱到死了~你說快樂嗎?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答:SHE吧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答:就跟吃飯一樣簡單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答:誰先死又不是我能決定的=口=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答:要看是對啥人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答:要看是哪種心情不好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答:走路吧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答:要看是對他重要還是對我重要來想要怎麼做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答:要能包容我的任性..愛我...至少要比我還會籌備計畫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答:今天~~真是太酷炫了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答:不能當老大ˊˋ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答:應該是我太累了在睡覺吧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答:還好耶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答:和均&光第一次網聚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答:安靜的睡覺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答:從自己的網誌點別人的~你想會是誰的?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答:要看是跟誰接吻=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答:都沒有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答:不討厭的都喜歡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答:我想睡覺了=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答:不怎喜歡...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答:重點是今天又不是= =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答:再給它致命的一擊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適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答:+-3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答:那就讓她靜一靜吧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答:沒把握絕不告白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ㄉ男(女)友你會怎辦?
答:先看看他有沒有看到我

邱問:最想做的事?
答:找一份輕鬆又有興趣錢又多的工作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答:不加不是比較好嗎=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答:能決定的話當然還是人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重新開始?
答:能重新開始的話我就不會在這了= =+

玫菱問: 為什麼人會留眼淚?
答:不流眼淚的話..身體太多水..小心被淹死(哈..冷!)
.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答:不知道

唐晴問:你愛我嗎?
答:我怎麼知道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答:吃隨緣吧

高個小問:我要何時才能變高個?
答:作夢的時候

元元問: 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
答:那要問你呀

ㄚ魯問:如果有一天除了你之外全世界的時間都靜止了,你最想做什麼?
答:吼..怎麼老是在作夢= =

小羊問: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答:當你手指著別人時...別忘了有4根是在指自己

蘭問:曾經在你心中有沒有留下過遺憾??
答:誰沒有= =

小卒問:做過的最瘋狂的事?
答:坐在大馬路上看書

怡乖問: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答:無憂無慮無煩惱

矛盾問:該選擇珍惜你的,還是你愛的 ?
答:愛的

Joyce問:請問誰是最後一位(第100萬個)押??
答:不用道100W這問卷就消失了

鳥鳥問:什麼時候我男人才會出現?
答:作夢的時候

隊長問:可不可以不要在點名下去啦 好累歐?
答:那你還點= =

咩問:你有辦法讓我開心嗎?
答:那得先讓我知道你是誰

雅問:什麼時候太陽公公才會出現啊??
答:她想出現就會出現

文問:如果你突然變成超有錢的人 最想要做什麼?
答:買一大堆奢侈品

魚問:同性煞到你(妳)~~你會怎樣~~??
答:很高興~但還是朋友

小趙問:肚子餓了嘛?
答:我吃飽了

小潔問:有劈腿過嘛~最高紀錄幾個人 ?
答:別問這麼沒建設性的問題= =

強強問:這社會變了對不對?
答:社會沒變..因為一直都在變

小綠問:覺得自己哪邊跟別人不一樣?
答:你找的跟你一模一樣的人嗎= =?

小瑜問:你覺得愛情有分男女嗎?
答:愛情無分男女老少

小風問:做愛做各幾種姿勢 (某人補:e04 不要出這種濫問題)
答:不會問你爸嗎

貝貝問:你是要繼續傳下去~~還是受詛咒?
答:要是真的會受詛咒...我怎還會在這?

飛鼠問:你會不會因為別人而放棄自己的好朋友ㄋ?
答:不放棄會怎樣?

紅豆問:大家一起all pass吧!!!
答:OK搭

紅茶問:這個遊戲還要玩多久?
答:玩到有人不想玩為止

蛋蛋問:該選郭台銘還是梁朝偉〈麵包與愛情〉?
答:通吃

老娘問:猜猜我是誰?
答:你老娘

花花問:如果人有了天使的翅膀..飛到天上的第一件事,你會做什麼?
答:從天上用石頭丟討厭的人

小亮問:我們去唱歌好不好?
答:你誰阿你

冠喵問:現在第幾題啊?!
答:你不會自己數阿

嘻嘻問:你現在在幹嘛?
答:在回答你的問題

雞蛋問:許自己一個未來,說說看你的未來吧!
答:未來的事情未來再說

小Q問:手機真的可以寫網誌嗎= =?
答:哇阿災..可以吧

杰倫問:排球怎麼殺球?
答:自己想

螃蟹問:相信你(妳)所想相信的一切嗎?
答:要看情況= =

小爺問:大學過了一學期 這是你想要的大學人蔘嗎
答:大學人參是啥

小咪~阿國問:想來苗栗吃草莓嗎?
答:幹麻那麼麻煩

加4:你猜下次看到我,我會受幾公斤呢?
答:我哪知道

小黑: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當演員=ˇ=

帥皮:想聽我唱歌嗎?
答:我又不認識妳

狗夢:髮型像鳥巢有錯嗎?
答 :當然有...你不會去換喔?

汪嘿:對打女人的男人的看法?
答:要看是打哪種女人...(不過別太過分...不然感覺很賤).


阿嘎:梵谷的左耳好聽吧?
答:光榮時刻也不錯

綵問:現在最想做什麼事?
答:重發票200萬

雪泡問:隨身牒會燒壞ㄇ?我好像把人家ㄉ用壞ㄌ耶>”<
答:那就再賠一台阿

逆問:你認為無聊的時候要不要去打警察!?
答:那也要看你有沒有腫

美女問:世界上誰最賤?
答:還不就是那靠北幫的

LUCKY問:做壞事的人啥時才會有報應?

**************************************************************************

點點名

1.欣蓉

2.小惡魔

3.雅珠

4.均

5.球


複製按這裡


呵呵~辛苦你們了!!多多益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