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我生氣了ˋˊ

你以為我真的愛說你的事情喔

誰喜歡把話題都纏在你身上

誰沒被我說過?

更何況我也只是插話的




你就可以說別人543 別人都不能說你?

事實就是事實還怕人家說???

更何況起頭的不是我耶!!!

在場多少人在說

你針對我是啥意思



拜託你是今天才認識我膩?

大不暸不要說話總可以了吧

都不要理你 你最高興了!!!

2X歲是有多老了都不能說就是了



靠!!!

是我先說的嗎?

黑啦~我就是嘴賤啦

你就不要跟我說話

肯!!!!!!!

正經八百的話我就是不會說啦!!!

以後麻煩我在說話的時候請你視而不見

請你放心

以後我說的每一句話

都跟你身上的任何八卦

毫無關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