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無聊就會玩GAME陶的接龍排七&大老二XD

((順便訓練自己打牌的技巧XD

我發現玩這個EQ要很高才能玩XD

((雖然本小姐EQ一向都很高

但是遇到腦殘真的...難免會降一些些....



每次玩都賭爛到爆

不是牌品不好就是遇到北七

我自己輸都沒在那該了

一堆人輸了就在那叫

自己不會玩就不要玩

笑死人了

叫越大聲輸越慘的人最好笑了

沒IQ又沒EQ

跟廢渣有啥不一樣?


看到亂罵的我就不爽

於是我決定

我要開始耍賤XD



俗話說的好..別人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XD

看他們不爽我就越爽辣XDD哈哈哈


玩排七不就是要鬥技巧


不過玩大老二更是要用心機



有一局有一個人很白痴

還管我要出啥牌勒?

我就是想給誰贏也不關它你的事

還說啥她都剩一支了幹麻還出一支

我就是要給他贏也不爽給你贏了

你能拿我怎樣?北爛

自己沒本事贏別人還在那該該叫



如果大家有玩過大老二應該知道有一個叫翻盤區

就是讓沒有幣的人可以玩到有幣

拿幣方式有梅花3最後出 跟最贏的


有些人很賊  明明自己沒有3 還不離開要撐到最後

於是乎 我也學起來XD

故意沒3還打到最後XDDD

然後ㄚ這時候有些人有拿到3的就一直打33333


哈 整個很白痴XDDD

真想回他你是再3三小

我不想離開就不離開你能拿我怎樣?

有本事就贏我 不然就GET OUT阿XD

不過事實到最後證明了

他們沒本事辣XDDDD

還有一個更北七

明明是自己要按延長故意拖時間

我就以牙還牙學他案延長

結果自己在那嗆我嗆的很爽

還說他有3隻老二

要用那3之定我勒

我只差沒說"我好怕喔~"

在那跟她慢慢耗

哈 果然腦殘就是腦殘

最後還不是輸給我





於是我得到一個結論

那就是:腦殘就是腦殘 牌在好還是腦殘辣XD

哈XD還好有贏他XD

不然輸給腦殘 多沒面子阿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