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搞的忙一點

也許可以暫時忘記不想去想起的事情..

一但空閒之後呢?

煩惱還是一古腦兒的湧出來了...

我常常在想...何苦呢..

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即使身體不再忙了..

腦筋卻還是一直在想一直在想

我停不下來阿..

越是說不要在想了..卻越是會去想

失眠了好幾天..彷彿又回到以前一樣..

但唯一不同的是..以前是體質的關係吧

現在卻是自找麻煩的...

以為自己變堅強了

至少難過的時候..我可以忍..

但是愛哭的本性還是沒變阿

只是從這個情緒轉移到另一種情緒霸了





這幾天..店裡來了一個妹妹...

你明明知道我還有一堆不太會..

卻還是要把她交給我帶

我是無所謂啦..但是你一直罵

人家多少也看在眼裡吧

下班時間到了..突然發生臨時狀況

我只是想不需要留那麼多人吧

想讓那個妹妹先回家..

畢竟她年紀還很小..

又那麼晚了...

為什麼...我只是想表達自己的想法..

卻還要被你說的這麼難聽..

我明明沒那個意思阿..

你就是因為這樣..認為自己是老闆..

所以任由自己情緒..就可以亂罵人..

也難怪之前的妹妹都留不久

反正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我只要說太多你就認為我很愛頂嘴


你之前那樣對我說:你要領別人高薪水..((時薪95算高?

那也要看你有沒有本事領的起



雖然我...反應不一定快..做事常常忘這個忘那個

但是如果真的要問心無愧

我是真的敢這麼回答你的...我有!!

至少...

我自認為我是真的很認真的在工作

我是真的有再努力..只是你看不到..我也沒話說...


而且我自認為..我真的是算好脾氣了

我絕對不是好欺負耶..我也可以很嗆的..

只是我忍了...我忍了..不是我怕你耶..






有些主管老闆..明明是自己錯在先..就亂罵工讀生之類的

不能忍的就會說..X的我不做了..不然就反嗆回去

然後這時候主管老闆級的..就會說:

「我們以前人怎樣怎樣..才不敢像你們這樣

要怪都怪現在父母太寵小孩..

一代又一代的小孩都變成無法抗壓的草莓族」







在此..如果有老闆主管級的看到..我先跟你們說對不起..






但我還是要這麼說:


我們不是抗壓性低!!我們是比較有主見而已!!!!

我們是你請來的工讀生,不是菲庸..更不是出氣筒!!!!




還有...




請不要在拿以前的時代跟現在比了!!!!

都幾世紀了?還不會向前看齊..以前的人那麼好那麼好..

那你去請以前的人來工作好了阿..幹麻請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