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都抱怨那麼多次了~不差這一次

不喜歡的請離開~謝謝






唉...只能說今年犯太歲...

所以才會遇到像你這種小人-.-

肯...連領個薪水都讓人覺得賭爛到爆

真的不是我愛抱怨耶

說這種話騙誰阿

真的是很


每個月不都是固定10號領錢嘛??

你們工讀生是有多多了?

說什麼還沒算好~叫我明天再來領?

阿哩矽片校ㄟ兜丟阿?

來回不用時間?

時間就是金錢哩細懂不懂阿?

竟然是固定10號..

那沒算好也是你該打給我吧?


還怪我不接老闆娘電話



你們夫妻倆啥時會開口跟對方說話了?

阿我接了你還不是還沒算好?




靠!!我就是不爽接啦!!

那通電話我媽接的

她跟我說是老板娘叫我拿制服環回去

笑死了!!這麼破爛的衣服送給我也不要!!!

都知道叫我環衣服怎麼可能不知道要發薪水?

去~最好明天一毛不差的給我

一聽到這句話我激動的模樣如果還看不出來

阿你就真的是白目加上下三爛

什麼大人...

小人咖適合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