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教會我們要看清事實

現實教會我們要懂得放下

現實教會我們要向前看齊.

這樣人生才會一路向前


是....吧..??


然後過去發生過的事就像沒發生的一樣


所謂的回憶 所謂的記憶 不過就只是一場夢

夢醒了什麼都沒有~何必去強求

是嗎???


是這樣嗎?????


原來所謂的情感不過就是如此而已

把握當下 到底是在把握什麼?

所謂的當下 所謂的未來????


過去又算什麼????


過去所發生過的事情 到底算什麼....?


誰說事情過去就過去的


是我們自己 是我們的心選擇讓他過去的 不是嗎?



所謂的情感原來也不過如此

原來只要過個幾年就可以通通都當作沒發生過一樣



我只是覺得...跟大家出來很開心

去哪裡根本不是重點 重點是跟誰出去

多少人去很重要嗎??

重要的是約你的這個人

你想不想跟她去~不就這麼簡單嗎?


當我們整天很閒 沒事都要出去呀??(疑?我好像多+一個"們"XD)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 大家都有大家的生活

有沒有"心"~我還是感覺的出來


如果根本不想去

那何不乾脆一開始就拒絕就好((至少還不會這麼難過)




原來都是我自作多情

自以為是的很想念大家

所以根本就是我自以為跟大家很好很熟

是啦~當初就沒那麼熟~我幹麻?過了幾年就在這跟你們裝熟


反正大家都不熟 這樣   

唉 反正再過個幾百年也不會有人想我  



算了


既然這樣 

以後都不要找我出去~


讓我從你們的記憶裡漸漸的被遺忘 這樣就好










很感謝

過去你們帶給我美好的回憶

我會永遠放在心底的


以後  

我想沒有過去  也不需要以後了

既然你們都想讓他過去的話


就讓他過去吧 這樣比較好  對吧



反正沒有過去也不需要啥未來了0-0










以上 雖然是氣話不是真心話




我是澈底的感到失望與難過






反正都無所謂了ZzZzZz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