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已經幾天了...

總覺得這學期..會很不好受..= =...

觀看課表就很想撞牆了

然後每個老師的第一堂課

都先來個下馬威

是來宣戰的是吧



好煩好討厭

感覺這學期報告會很多....

害我也想要休學了XDDD


唉呀~我真的很討厭報告啦

我整個就是"ㄘㄨㄚˋ勒但"

聽到"報告"兩個字

我就是想退縮ZZZZ

你們不會了解的啦  嗚嗚嗚

那豈止是討厭而已

已經到恐懼的地步啦~((抖抖


而且說啥咪選課

根本也不能選自己喜歡的

還不是只能選那幾課

那幹麻還要我們自己選?

直接排一排不就好了

搞這麼麻煩作啥?




這幾天好奇怪

做夢一直夢到一個人

雖然夢境理的感受有時候不是很好

但是卻讓我有一種很不想掙開眼睛的感覺

不曉得為啥..很好睡..

唉唉

啥時變的這麼悲哀了

只能在夢裡才能那麼自然的說話


夢裡的那種感覺~就是以前的那種死個性

白目到真的很想揍他的那種XD((被踹飛///


昨天看完了紗南

不知道為啥突然很能體會羽山的心情

((雖然是以前看過的卡通..但是每次看心情都不一樣XD

我才突然恍然大悟

大概是因為小時候都看類似這種的卡通

所以才會性格上有點相似



認為這樣是對的

認為這樣才快樂




但往往沒想到

有些人可能無法接受

甚至厭惡


於是越了解社會的現實之後

才會讓我越來越絕望吧..

因為幾乎跟想像差的很多

卡通本來就是帶來歡笑

是快樂的



是不管怎麼發展到最後結局都是好的


但不全然是正確的

不全然是可以被接受的

現實的社會是不可能永遠都是好的發展


我到現在才了解這點....


是因為有夢有幻想...

小孩子就是因為懷抱天真的夢想

所以才無時無刻的感到滿足



所以當夢被打碎的時候...




才會明白..一切..





都只是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