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了能更清楚了解劇情

紫色字體為心中OS

橘色字體補充說明XD

反正事情就是發生在今天早上啦.............




早上本來還在睡覺的時候

突然被一通莫名奇妙的電話吵醒

是我媽拿給我的

也許是因為觸碰式手機的關係

我媽有去碰到螢幕還啥的..所以電話就接起來了= =

在加上神智不清的情況下...我就接了

((通常來路不明沒+通訊的號碼..我都會二話不說的掛掉XD))

後來當然很正常的問他

"你要找誰?"

((一般人接手機應該會問:你是誰吧XDDD)

((當然..會這樣問我當然有我的理由在..但這不是重點XD

然後他傻笑了一下.說是"NIO NIO"的朋友

澳..聽到這我開始不爽了

((其實我有很嚴重的起床氣XD被踹飛///

我本來還在想:不會是要找人然後找到我這來吧= =?

之後他又說:

"安安~(←電腦中毒重很深唷)你幾歲阿?住哪裡......"

聽到這我二話不說的就掛電話了0.0XDDDDDD




接到電話的時候心裡只有三種想法...

  1. 是怎樣?是在整我嗎
  2. 是怎樣?是在整我嗎
  3. 是怎樣?是在整我嗎

NIO NIO..是之前店裡的妹妹..

而且我跟她也才幾天交情而已

原則上..應該還不算很熟..更別說是朋友



我時在搞不懂她腦袋在想啥

雖然她可能沒啥惡意啦

但是隨隨便變沒經過人家同意就亂給別人號碼

這樣感覺很差勁= =

之前就一直說要我跟她那依群朋友出去玩

就是有一種想把我賣掉的感覺= =

雖然說我是很HOT男人沒錯((←終於承認了!

但是基本上我也是個"自知"且不隨便的女人

我雖然很不懂人性

但至少我自己認為我還算很會看人


所以基本上接到這種電話

我一點也不會覺得高興

我甚至會覺得這樣的男人很膚淺


也許有人會說..交交朋友又沒關係


但是你覺得這種電話會那麼單純嗎?


反正就是外貿協會罷了



與其讓別人有機會傷害你 不如就讓他不要有機會


對於外貿協會的人我真的很不欣賞

尤其最最討厭那種"明明是自己主動接近

喜歡跟化濃妝的大正妹糾纏不清"

到最後人家卸妝之後就逃之夭夭的賤男人= =


雖然網路很多人都會罵那些很會化妝的人欺騙大眾

但是還不是你們自己甘願受騙= =

能怪誰?

((澳~好像扯遠了XDDD


總之勒...我覺得交交朋友是可以

但是
....如果交朋友只看外表..卻一點內涵都沒有...那我寧願不要....




完全靠外表交朋友的人..

我不欣賞..也很厭惡






至少....


朋友不是這樣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