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生活圈的不同吧...

真的..好多事情沒親眼看到..真的好難相信...

我以為生活白痴的我已經很無藥可救了說......


但自從有了WELCOME外星人這節目之後

我發現..其實我沒自己想的那麼糟糕XDDDD

真的應該說...這節目給了我很多得自信XDDD((被八

也讓我萬萬沒想到..這種人確實是存在的

該怎麼說呢...也許他們很好命沒錯...

但是卻有點可憐的感覺...

我好想知道將來要是要他們面對這個社會..

他們到底要怎麼克服..所謂現實的一面....

畢竟...人生這條路..是不可能一輩子都那麼順心的




話說..最近的H1N1真的好可怕...

雖然說不會比SARS來的可怕..

但是每次打開新聞就H1N1的怎樣怎樣..

難免會有點怕怕的...

尤其是坐公車的時候= =

是真的有那麼多人感冒喔?

每次一上公車 不是這裡咳嗽就那裡咳嗽的

而且又不戴口罩..真的很缺德耶..

就算咳嗽有用手嗚嘴巴又怎樣

那整手的細菌嗚完嘴巴

又去抓欄杆= =歐 天阿

整車的細菌.....

真難想像= =

我覺得根本不是因為傳染的快..

而是大家都無關緊要吧

畢竟有些被染到的人會有這種想法:

既然都染到了~還管其他人死活幹麻?

人是自私的..不可否認...

既然了解這點也只好認了....

畢竟很多人都會覺得

"我替別人想,誰要替我想"?

所以說..社會風氣會好嗎??



只能說...惡性循環....只會越來越糟糕而已..

很多人都了解這點..

但沒有人願意挺身


只要管好自己就真的會好嗎???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