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遲到了一個小時多(等於一堂課沒上到= =||)

我怎嚜知道咩=...=

上個禮拜一下子說星期1和星期3後2節

後來是有說要改時間啦

但是我明明記得老師說

第2堂課再來就好了

結果卻是第一堂課開始上

我也一直再猶豫到底是從第1堂開始還是第2堂

不過由於因為星期五害我白去一趟的經驗

我寧願遲到也不要早到=3333=


哈哈

結果就當我準備出門的時候小惡魔打電話來....

(突然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小惡魔:喂~~你在哪

我:我!?...我在家阿XD

小惡魔:啥?你在家,要上課了耶 好啦 快來喔

哈哈

還我我一到車站沒多久就來了

不然就糗了XDDD

因為我到的時候剛好是下課時間XDDDD


去=3333=

遲到是難免的咩

就不要在糗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