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時候


這種心情


這時候你說的每一句話


讓我很難把它當作玩笑


在我感到最無助的時候


你還推了我ㄧ下


一把無形的刀 刺痛了我的心


你的話 一針見血


聽了真的很難受


一句話


以後都別聊了 到此為止...........................................


話都說的這麼明了


我也不會白目到繼續纏著你


我成全你的決定.........


從此不要再有瓜葛


如果.....這是你所期許的..................


我在你心中不過如此霸了


deteriorate....broken  heart.....made...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