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手
(死亡筆記本)夜神月的主題曲




 
 ⊕化身中世紀鬼魂  


  我唱著歌 呼喚世界跟著我 


  一起向下沉淪 超越善良與惡 


  黑暗的勇氣  


  釋放絕對的真理 


  一個人執行 


  *白色手套 綑著我的身份

 
  還有沾滿灰塵的斗篷 


  審判我的罪與罰 


  沒有指紋 沒有蛛絲馬跡 


  留下一個神話和奇蹟 我活在你們心裡


  #兇手的步履沒有痕跡 


  伸張他的正義 讓世人留在夢境 


  兇手的眼睛只有冷靜 


  忘記純真回憶  一個人墮入地獄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