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兩堂上經濟課

拿到課本之後

總務就說

如果不想上課的話就跟老師說書還沒到XDD

結果今天沒上到課本

本來想說會提早下課

結果根本沒有= =||

反而還很準時下課

(是這一個禮拜以來最準時放學的課= =||)

後來搭上公車

本來站在前面站的好好的

結果到了台北車站之後

也不知道是怎樣

(那嚜怕沒公車坐唷=..=)

一堆人湧上來

當時的情況讓我想到好像一堆難民..看到食物非搶到不可的那種情景...

(比喻成難民好像不太好=33=)

但.沒錯..那是很可怕的..

我一下子就被擠到邊邊去了

明明沒地方站了 還一堆人一直擠上來

(心中OS 媽呀~別再上來了..別再上來了..別再上來了....)

可是任由我心中的禱告

那些人卻一直上來..一直上來...一直上來...

好呀~我被擠到都沒地方抓了

瞧我克難到竟然只能抓投錢的那個箱子

這樣也就算了

我站的地方已經到了可以算是妨礙司機開車的地步了

我只要再向前一點幾乎都快可以碰到方向盤了= =

平衡感不好的我

當時簡直就是地獄阿

還好司機開的很慢很慢

不然....撞到司機真的是.....

.
恩....對

任由冷氣開的在強在冷

我卻一直冒冷汗冒冷汗

全身ㄍㄧㄥ到極限了

ㄍㄧㄥ到手腳都要抽筋了

外加手腳發軟

一直批批ㄘㄨㄚˋ

媽勒

打死我以後要是在這麼多人

我也要緊抓著欄杆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