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是我們迎新踏青XDD

每個人都叫我不准遲到(說的我好會遲到一樣= =)

所以特地起了一個大早去學校啦(其實是整晚睡不著XD)

到學校7點

整個是嚇到了

整個學校空蕩蕩的~

害我還確認一下是不是我搞錯時間了

(不曉得是誰說會提早半小時來的吼)

集合時間7.30

大部分的人都快8點才來XD

(果然大學生就是不一樣0.0)

大概等到8點吧

我們就坐遊覽車去麥客田園了XD

到麥客田園我們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去擂茶

老實說還滿好玩的

但是呢不太好用XD

要大家同心協力做才有辦法

擂茶還滿好喝的說

材料是枝麻花生那些東西

(老實說我都不太喜歡芝麻那些...XD)

但是我都喝了不只一杯了XD

擂茶完之後

我們就到處走走逛逛

我還跟鴨子天鵝們溝通耶XDDDD

哈哈~呱呱呱~真的有夠吵的XD

還看到可愛的小豬走來走去

還有牛車

載著一堆人在走來走去的可憐小牛

之後就開始烤肉啦XD

烤完肉就開始闖關遊戲

玩遊戲的時候還會有毛毛蟲從天而降

整個超恐怖的啦-.-

最後一個關卡

大家都好大膽XD

還被拖下水去抓魚XD

小朋友們好可愛

還說要把魚送給我們@@

之後玩完遊戲

我們又去北埔老街逛了一下

還有歌仔戲的說XDD

我們也沒逛啥

就買了幾樣東西XD

之後又回遊覽車

準備回家了XDDDD


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